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再获最受欢迎女演员称号 7座奖杯硕果累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39 新浪娱乐
孙俪再获最受欢迎女演员称号7座奖杯硕果累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出道以来人气一直人气火爆的孙俪,在5月27日又荣获电视剧界重要盛事——首届电视剧风云榜颁发的“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大奖。这对于三年来坚持拍好戏出精品的孙俪来说名至实归,现场上一席高贵青纯的黑色晚礼服更加彰显孙俪的稳重大气,犹如娇小的她总能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张力。

  会后孙俪说,获奖非常高兴,这代表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说明对电视观众的
负责,她会不断鞭策自己前进,继续认真拍好每一部戏。正像孙俪所言,从第一部《玉观音》奠定了在电视剧的演技派身份后,不张扬的她一直专心工作,较少出席各种活动,虽然是地地道道的上海女生,却几乎说不出当地有哪些场所,这也是她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在接到大会的邀请时,孙俪正为处女电影《霍元甲》进行紧张的前期准备,这也是她一贯的敬业作风,好在时间上稍做调整之后才能顺利出席,主办方和剧组皆大欢喜。

  这几年来随着孙俪代表作《玉观音》、《一双绣花鞋》、《大染房》、《一米阳光》《红粉世家》、《血色浪漫》等电视剧的热播,孙俪已经成为“叫好又叫座” 的质量保证,但作为国内一线女星的她越是严格要求自己,这一点让众多偶像明星黯然失色,赢得观众影迷的一致喝彩。不能忘记2004年9月26日,生日当天的孙俪同时获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和“最具人气女演员”两项重要大奖,成为金鹰节历史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在今年初孙俪迎来开门红,第十四届北京电视春燕杯“电视剧优秀女主角”,中国电视报评选的“优秀女演员”等荣誉纷至沓来,几乎成为国内各大重要专业奖项的头号人物,这对于出道仅仅三年的年轻女演员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肯定和鼓舞。

  荧屏上孙俪毋庸置疑的美丽同时也深受各大杂志及时尚界青睐,继赢得2004年度莱卡风尚新人奖之后,2005年1月便荣获《精品购物指南》影响2004·时尚盛典中国娱乐风云人物的称号,并头一次担当该杂志的“形象代言人”,不愧是“精品”之间的携手合作,孙俪再一次用实力证实丰富的内涵。

  今天孙俪和李连杰已经身在浙江仙居——电影《霍元甲》唯一外景地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拍摄,在著名导演于仁泰,武术指导袁和平的率领下,这部影片无疑将是2006年最有观赏价值和票房潜力的华语大片。相信这次孙俪的影响力一定席卷大银幕,成为影视双料的优秀演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