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全球招募八位女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50 新浪娱乐
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全球招募八位女主角(图)

白色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全球招募八位女主角(图)
黄色女孩

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全球招募八位女主角(图)
紫色女孩

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全球招募八位女主角(图)
橘色女孩

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全球招募八位女主角(图)
红色女孩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基金会、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青春风尚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原名《邂逅》)开拍在即,剧组紧急招聘剧中八个女孩的合适人选!

  一个“金龟婿”经常出没的高尔夫球场,一场轰轰烈烈的名利爱情狩猎活动,一位
财商情商智商三位一体的“金龟婿”,八个时尚美丽、性感搞怪的“球爱”俏佳人,在选择金钱与爱情的人生关口,她们又将面临怎样的选择?商场?情场?球场?何处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磁场?这样一个超级有噱头的剧本外加一个超有想法的导演工作组即将“开工”——就等你的加入!

  据了解,本剧融汇了众多偶像剧流行因素,制作班底强劲,演员阵容将汇合内地、港台、韩国、日本众多明星艺人,开内地偶像剧之先河,并将在中国国内和海外港、台、东南亚、北美市场同步发行!

  1、红色女孩:热情奔放,乐于助人,穿着另类出位,喜欢刺激冒险。轻易不会爱上男孩,如果爱上则会惊天动地,不要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语速快,语言直接真率,喜欢用各种方式吸引最多的眼球,一般都很幽默,是聚会中的焦点。

  2、橘色女孩:温和稳重,亲切自然,衣着朴素。感情上含蓄内敛,不善言辞,对喜欢的男孩会望而却步,在爱的故事中永远是处于被动。为人俭朴,孝顺父母,尊重师长,做事为别人着想,懂得珍惜真情,具有天生做贤妻良母的资质。

  3、紫色女孩:特立独行,幽雅洒脱,认真细致,着装时尚,讲究品味,喜欢所有的名牌商品,出入各种高级场所,是个完美主义者。明明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却用短信、伊妹儿的方式道出心声,熟悉所有的网络语言,对爱情收放自如。

  4、白色女孩:天真活泼,不谙世事,脸上常常挂满阳光。为人透明,喜怒都挂在脸上和眼睛中。嬉笑怒笑,都缘自真情流露,相信任何人,在她的眼中没有罪恶。但正因为她是白色的,她随时可能受环境影响,变成其它任何一种颜色。

  5、蓝色女孩:清新自然,穿着淡雅,善于思考,理性多于感性,语言犀利,直中要害,事业心强,多数有很高的学历。和男孩讨论争论某一话题的时间多过花前月下,不屑于做小鸟依人状,喜欢把命运掌握在自已手里。

  6、黄色女孩:偶尔娇媚性感,偶尔捣蛋调皮。有时发发小脾气,令人顿生爱怜,爱心涌现,对她呵护疼爱倍至。她可能打乱你刚刚做好的头发,打碎你最喜欢的花瓶,把生日蛋糕一点不剩地扣在你的脸上。见到你佯怒的表情,她就会一下扑到你的怀里,让人欲怒不能。喜欢争宠,妒忌是她的天性。

  7、黑色女孩:独立自我,神秘莫测,喜欢淡淡的笑,没人可以看清她的内心世界,对男孩淡漠,从不相信爱情心里却渴望真爱,具有双重人格。大多会在指间夹一只细细的女士香烟,在烟雾中不想看清自已也不想看清别人。在她眼中,周围都是黑暗的,她的所作所为就是寻找光明,包括各种方式。

  8、粉色女孩:温柔可人,清纯可爱,真诚浪漫。喜欢幻想,喜欢在雨中散步,喜欢问为什么,喜欢看爱情小说,喜欢把自已想象成任何一个女主人公,然后一会哭一会笑。从不会高声说话,是一个象梦一样的女孩,感觉不真实却令人惬意。

  如果喜爱影视事业、外型靓美、梦想成为影视明星的你符合以上八个女孩的性格特点,请把你的个人资料、照片和相关影像资料尽快寄至以下地址,本次招聘决不收取任何面试费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八里庄西里1号远洋天地61号楼1809室中视新媒《球爱俏佳人》(原名《邂逅》)剧组 冯小姐

  邮编:100025

  电子邮件:jxy8964@vip.sina.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球爱俏佳人》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