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 多看生活闪光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

  “关于快乐,我坚持自己做主,累了我会到办公桌上跳个舞!”最近,一首HIP HOP曲风的彩铃在坊间流传开来,制作人是给超级女声丁香组合创作主打歌《傻瓜都一样》的音乐才子黄其开,曲名就叫做《快乐只差一点点,多看生活闪光点》。

  有趣的是,这首歌是一首命题歌。

  此事缘起于一个月前,湖南卫视午间资讯生活节目《播报多看点》得到某知名手机品牌的

  青睐,计划阶段性地开办一个小版块节目《多看生活闪光点》,一时间,演艺名人、普通百姓,新闻人物等纷纷在这里闪烁其华。快乐一闪,成为人们的口头禅。

  究竟什么是闪光点呢?是郁闷时去吹吹风?还是在办公室一角享受盒饭的滋味?是空旷原野思接千缕的历史记忆,还是平常生活里一份意外的惊喜和感动?其实,它本是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是一种源自心底的激情释放,更是人们对平常生活的独特感悟。

  一些终日里在闪光灯和聚光灯下频频亮相的演艺人士,通过这个《多看生活闪光点》这个小小的平台,秀出了自己“生活中的意外美丽”,简短的言语再现的是一个有着普通人同样心态的真实自我,不少影迷歌迷如获至宝,为之动容。

  以《被爱情遗忘的角落》走红影坛的沈丹萍,在《天命之年》的拍摄现场,向记者展示了丈夫和孩子的照片,她说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有疼爱自己的丈夫,有迷人可爱的孩子,每次外出拍片,都会把他们的照片带在身边。对她而言,端详亲人的照片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刻。她经常出演主角,但从不以自我为中心。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真诚善良的人。

  在南宁民歌节一炮走红的斯琴格日勒,对自己的人生转折点至今难以忘怀。她动情地告诉记者,当年几百个人扮成刘三姐形象为自己伴唱《山歌好像春江水》,那是自己的生活里最闪光的时刻。有了那一刻,自己的人生发生了转折。工作上多了一份激情,生活上多了一份快乐。在制作第三张专辑的时候,公司让自己当上了独立制作人,选歌、编曲、创作,一切都可以自己做主,虽然辛苦,但很快乐。她还说自己原来是个电脑盲,深感落后于网络时代,现在学会了上网,还学会了上传照片与歌迷交流,更学会了通过网络进一步了解自己,不亦乐乎!

  成功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女演员李小萌,在《岁岁年年》的拍摄现场给记者回复未接来电,说是6月6日在北京会有《泪珠儿》的发布会,自己一直在期待。她认为,期待也是生活中的闪光点,因为藏于心底,或许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体会。在剧中,自己一头短发,完全是一个假小子形象,原本很担心自己的形象会受到损害,但最近几天上网浏览,发现不少FANS已经看到剧照,并且表示很喜欢那个造型,更有热情的影迷把剧照贴到论坛上,让自己很开心。

  知名的乐坛组合羽泉,新唱片即将上市,第一次听到集中所有的歌,觉得很兴奋。一是自己两年的辛苦没有白费,二是可以回报期待已久的歌迷。两人平日里各忙各的事,大约只有三分之一的时光才可以交叉,只要在一起,就会有闪光的时刻。而羽凡已经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梢宰约罕嗟枷不兜腗V,一天到晚快活无忧。最闪亮的事就是自己在美国的好同学,放弃那边优越的工作环境和丰厚的薪金待遇,依然回国和自己一起创业。钦佩之余,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在《环珠格格》中有上乘表现的秦岚,目前正接演一部现代戏。剧中人物夸张搞笑,直接而又单纯,可以为了爱放弃一切,这种执着的性格个自己反差很大,因为自己在生活中一向比较内向,不擅于跟人家沟通。通过饰演这个角色,突然间发现自己有了些改变,并悟出了一个道理:很多事情只要自己放开手脚去做,就会找到生活的乐趣。原来生活中的快乐门槛并不高,关键在于自己的心态!秦岚对生活闪光点的独特理解,与歌手陈琳又异曲同工之妙。陈琳在《生活闪光点》亮相时,只说了简短的一句话:做适合自己做的事,工作和生活都会有奇异的色彩。

  ——这或许就是每一个人生活闪光的源泉!

  另外,节目还在《多看生活闪光点》这个板块中,专门播发热心观众用手机自拍的彩信或者数码照片,内容涉及家庭、子女和宠物,也有少部分涉及重大新闻事件和人生百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