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佳扮18岁少女青春逼人 减肥燕窝是奇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22 新浪娱乐
宋佳扮18岁少女青春逼人减肥燕窝是奇招(组图)

宋佳在剧中扮少女冰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佳扮18岁少女青春逼人减肥燕窝是奇招(组图)
宋佳扮18岁少女青春逼人

宋佳扮18岁少女青春逼人减肥燕窝是奇招(组图)
宋佳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边陲版《红楼梦》的央视年度超级制作《阴阳关、阴阳梦》,在风景迤逦的贵阳花溪拍摄正酣,剧中扮演女一号烈情女子李冰云的宋佳,挑战年龄跨度极限,扮演女主人公18岁的少女时代,其扮相之青春逼人,令同在现场的其他演员高明、潘虹、王洛勇等都惊叹不已。

  生性率直、天真未泯的宋佳,对此也颇为开心,她不掩饰自己的喜悦,有些小得意地
告诉记者,就算是特写镜头推到眼前,都看不出细小皱纹等破绽,实在是令人开心。她透露,有今天这样的“成效”,全靠在拍这部戏之前长达半年的潜心保养和准备。

  记者了解到,《阴阳关、阴阳梦》是宋佳积极准备了10年的一部电视剧,她说到,从去年12月份开始,她就推掉了所有的拍戏工作,潜心保养、休息,练习剧中人物李冰云的小提琴等技能。至于如何保养自己,宋佳笑而不答,但是,记者在宋佳与潘虹、王洛勇等人片场闲聊的过程中发现,宋佳的秘诀是每天坚持不断地煲燕窝汤,花两天的时间,炖一罐燕窝,而且拍戏的用心也让宋佳迅速瘦身减肥,一个月内瘦了近10斤,另外,宋佳更是吩咐助理每天购得当地的新鲜荸荠和泽尔根,一同炖成一大锅汤,说是去湿热的秘方,而且她不停地叮嘱潘虹、王洛勇等人,说绝对不能生吃荸荠,俨然成剧组保养专家。

  另外,宋佳说到,剧组的绝美的造型和化装,也为她添了不少分。服装的款型、色泽都让这些对服装最为挑剔的大腕演员们赞不绝口。

  据悉,《阴阳关、阴阳梦》的主要演员,都将出席6月中旬的上海国际电视节,而且所有演员都将带妆出席,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其久为人称道的华美造型。风之谷/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