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雯丽车轮下救女 《深呼吸》青岛杀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09 新浪娱乐
蒋雯丽车轮下救女《深呼吸》青岛杀青(组图)

《深呼吸》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蒋雯丽车轮下救女《深呼吸》青岛杀青(组图)
《深呼吸》剧照

蒋雯丽车轮下救女《深呼吸》青岛杀青(组图)
《深呼吸》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场朦朦小雨,让青岛的天气居然变得闷热起来,也使得观众对电视剧《深呼吸》的期待骤然升温,因为剧组在青岛的拍摄工作,在蒋雯丽的一场“惊险”动作戏中,宣告圆满结束。

  这场戏选在了青岛120急救中心大楼前,剧中女主人公肖秀萌的女儿蕾蕾,为了给姥姥筹钱治病,竟然不惜去撞车,只为了得到保险赔款,结果引发了一场交通事故。据现场工作
人员介绍,为求逼真,除了剧组自己的道具车,导演还临时抓了一辆路过的出租车,改换车牌后,上阵充数。随着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只见肖秀萌的扮演者蒋雯丽,一个箭步飞奔进乱车之中,抱起女儿就冲到马路边,母女俩抱头痛哭。别看一个这么简单的镜头,短短的几秒钟,为了追求真实的惊险效果,竟然连拍了六遍,四辆汽车刹车后几乎挨到了小演员,许多旁观者都捏了一把汗。

  一场“交通事故”结束了电视剧《深呼吸》在青岛两个月的短暂拍摄历程,而这一天,正是六月一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看来身为妈妈的蒋雯丽,不仅戏中营救了自己的爱女;而且戏外也可以轻松地带着宝贝儿子过节了。

  剧组人员陆续离开青岛返京,继续电视剧北京部分的拍摄工作,预计六月下旬将全部杀青,我们期待着这部情感悬疑加环保的电视剧《深呼吸》早日呈献在观众面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