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满江《不能失去你》动怒 片场骂“泼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51 新浪娱乐
组图:满江《不能失去你》动怒片场骂“泼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满江《不能失去你》动怒片场骂“泼妇”

组图:满江《不能失去你》动怒片场骂“泼妇”

  随着《四舍五入》唱片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整张唱片的宣传也基本进入尾声,原以为可以在五月好好放松一下的满江却又被“发配”到长春参加电视剧《不能失去你》的剩余戏份的拍摄。在结束了十几天紧张的拍摄工作之后,满江已于近日回京,聊起在东北的拍戏经历,满江真是即叫苦又兴奋。

  之前出演过《心网》、《新年快乐2004》等几部影视剧,虽然已不是初次触电,但
此次电视剧《不能失去你》的拍摄还是让满江倍感新奇。说起该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是标准的实而不华,没有超人气的青春偶像,几位主要演员都是经常活跃在电视银幕上的实力派,从《大宅门》里的“瘸子”到《空镜子》里的“结巴”,从《玉观音》里的钟大小姐海清到“老妈”专业户彭玉老辈的表演艺术家许忠全更是带出来陈道明陈宝国这样的高徒,各个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塑造者,面对此等演技派的强力阵容,乐坛的“最佳男歌手”在摄影机前顿时变成了刚出道的新人,在拍戏的过程中跟诸位“前辈”即学了不少东西,也出了不少洋相。

  一向容易忘词的满江平时在舞台上就经常会把歌词“即兴”的颠三倒四,有时候还会侥幸的蒙混过关,可这次到了片场面对大段大段的人物对白,满江平日的“小聪明”便派不上用场了。其中有场和“爸爸”许忠全的父子对手戏让满江自此成为了剧组内广为流传的“笑料”。这段戏原本该是因为误解导致父亲与儿子争吵的戏,到高潮时父亲大声呵斥儿子说:家里有这么好的老婆不管,你不就是总在外面找些小姑娘吗!?儿子答曰:我哪找别的小姑娘了??结果实拍的时候,在大段台词过后,双方的情绪均已到位,父亲怒斥道:…你不就总在外面找些小姑娘吗!? 满江低头不语但明显表现的非常愤慨,所有人都以为满江在酝酿情绪等待爆发出来,导演也没喊停机,结果沉默良久后满江却不冷不热的冒出一句:对,我是有些小姑娘……此言一出惹得片场顿时哄堂大笑,搞的“爸爸”许忠全也蒙了。原来在大段对白之后满江早就忘了自己该说什么,表面上看他低头不语的时候实则是在用余光偷看事先藏在一旁花盆里的剧本,无奈一无所获只能自己临时编出一句词来却惹得这般下场。

  除了要挑战长篇对白之外,更让满江头疼的还要算他所饰演的“少刚”这个人物,这个有着强硬个性喜怒分明甚至有些大男子主义的男主角与生活中的满江有着不小的差别,向来随和的满江从不会和人大发脾气,可在剧中却频频和人“大动干戈”,和“爸爸”许忠全、“老婆”海清大吵大闹了不知道多少回。刚开拍第一场戏就是满江和“爸爸”大发脾气大吼大叫的戏,结果满江却摆出了一副讲事实说道理的架势,一点脾气没发起来,导演连连叫停逼满江来点真格的。到后来一场满江和妻子海清吵架的戏时,海清先是乱砸房间里的东西,满江便歇斯底里的一把抓住海清的双臂一边狠狠的摇晃一边大吼:“你要干什么!你这个泼妇!!”这一吼吓了一旁随行而去的满江助理一大跳,真没想到满江也有这种“发疯”的时候,戏罢海清端着两只被满江捏得发青的胳膊来算帐,满江连连道歉,“真没想到原来大吼大叫这么的痛快!”

  每天朝六晚十二的拍摄工作结束后满江回到房间还要苦读第二天的剧本,弄得自己每天睡眠不足,第二天起来还偏偏遇到在卧室里的戏,坐在片场柔软的大床上不能睡觉还要情绪激昂的和人对词,比起在棚里录唱片的日子来满江简直苦不堪言,排戏十几天的时间累得脸上起了不少“痘痘”,每天过于“规律”的作息和大量的工作让他还胖了几斤,说起导演和演员的敬业精神让满江赞叹不已,深感自己长春一行受益非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能失去你》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