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新天地》上海杀青 范冰冰做逃跑新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5 新浪娱乐
《美丽新天地》上海杀青范冰冰做逃跑新娘(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新天地》上海杀青范冰冰做逃跑新娘(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穿着洁白的婚纱走进教堂,婚礼是任何一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人生场面。可是这次,范冰冰却不得不对婚礼“望而止步”,虽然婚纱上身,却在婚礼的时候,不得不做了前卫另类的“逃跑新娘”。

  随着这个镜头的完成,轻喜剧风格的电视连续剧《美丽新天地》在上海杀青。这个“香港人在上海”的故事从开拍就一直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无论是三大人气明星,张智霖
范冰冰、杨恭如的加入,还是两个电眼美女在剧中的情敌关系,都是电视剧足以吸引观众的卖点,而且剧中出现的“五角恋爱” 和“瘦贵妃”版本的逃婚新娘,更是值得让人期待。

  在该剧中,由范冰冰饰演的程琳是一个内心十分丰富的现代都市女性,尽管她的坏脾气和一些性格上的缺陷并不是范冰冰所喜欢的,但在谈及这部戏时,冰冰坦言说这个角色给自己留的发挥空间比较大,演起来也格外的过瘾。

  在谈到最后一场“逃跑新娘”的戏时,范冰冰感言,这出戏倾注了自己很多的情感。她用

  心在揣摩剧中人物矛盾、犹豫又几经挣扎的心态,最后仍然选择了在婚礼上逃跑。她说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自己已经一点一点溶入了角色之中,对于程琳在婚礼上的逃跑完全可以理解。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有这样的勇气呢?范冰冰笑言,对于爱情,自己是个固执而又谨慎的人,相信缘分,不拖泥带水。但对于自己认定的感情,绝对会百分百的投入。别看平时是个娇柔的可人儿,小女子的爱情能量可并不小.

  尽管演过很多爱情戏,但是这部戏的拍摄范冰冰却一点都不觉得轻松。她表示,每一段爱情都有它的独特之处,要把人物和大环境结合在一起考虑,认真揣摩人物内心,不能虚假,不能夸张,这也是表演时装剧的难点,一定要尽量保证人物的鲜活和自然,才会得到观众的认可。只有尽力把握好表演力度和层次,才能让人物血肉丰满,真实动人。而要做到这种真实的真情流露,就必须要让自己深入戏中,使自己幻化成为饰演的角色,用心来演别人的生活,体验别人的爱情。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接下来的几部戏中尝试不同的形象时,范冰冰说,不同的形象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尝试,从单纯清丽的金锁,到《手机》里那个功利的“坏女人”,扮演不同个性的角色一方面是对自己演技的考验,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这种新的挑战,她喜欢,也很享受。她还透露在这部《美丽新世界》中,其实就有自己扮丑的片断。蒙蒙/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