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丁子峻张丹露关系非同寻常 赵文卓不吃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4 新浪娱乐
丁子峻张丹露关系非同寻常赵文卓不吃醋(组图)

丁子峻张丹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子峻张丹露关系非同寻常赵文卓不吃醋(组图)
丁子峻张丹露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武侠剧《雪域迷城》虽然已经杀青,可笔者通过侧面渠道得知,丁子峻张丹露还保持着密切的往来,甚至还有剧组成员抖出“两人关系非同寻常”的传闻。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剧组情侣尴尬多

  《雪域迷城》开机之前,丁子峻已知道张丹露的身份:赵文卓的女友。第一次合作就感觉她与吴君如很相似。丁子峻倒不担心张丹露的特殊身份,只担心港派的幽默能否和北派的幽默磨合。

  起初,剧组里有一对情侣在,大家总觉得有点尴尬,总是不自觉地把两个人捆绑在一起思考。更何况,丁子峻还要和张丹露演情侣。丁子峻“大倒苦水”:“刚开始拍戏的时候,总感觉身边有火辣的眼神在‘盯梢’,即便是赵文卓不在的场合。”

  剧组工作人员回忆,丁子峻和张丹露最亲密的镜头,无非拥抱、亲吻等情侣的“必修课”。可第一次拍吻戏时,丁子峻似乎有所顾虑,情侣一直被影响,还常常注视赵文卓的方向。

  不过好在,这样的尴尬,不久便消除了……赵文卓和丁子峻的通告,分A、B组,往往是同时进行,有丁子峻和张丹露的场景,通常没有赵文卓,反之亦然。

  和赵文卓张丹露称兄道弟

  心里的那道坎,需要带着理解和信任迈过。

  其实,作为称职的职业演员,赵文卓和张丹露完全不把工作和生活混为一谈,相反,合作时间一久,两人还和丁子峻结下了朋友的情谊。

  “露露”、“卓卓”,是丁子峻给他们取的昵称,后来发扬光大,称为整个剧组的“口头禅”;在内地拍戏人生地不熟,张丹露会主动推荐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下了戏,左手牵着“赵男友”,右手搭着“丁男友”,一起凑热闹;5月6日,丁子峻过生日,赵文卓和张丹露还偷偷给他订了大蛋糕,候着点推上来,三人关系有此可见。

  工作“情侣”不等于感情“恋人”

  工作毕竟不等同于感情,前者单纯,后者复杂。把工作架于感情之上,无异于冒险。

  可是赵文卓和张丹露的恩爱,却让整个剧组羡慕不已。其实只要彼此信赖,从艺术出发,一切矛盾都会迎刃而解。“从前我想,拍戏的时候,千万不能让另外一半在现场。看到他们俩,我也有信心了,或许日后有了女朋友会带上她来探班。”剧组工作人员说,丁子峻曾在聊天时说起。

  吴君如曾有一句名言:“我的内心,其实是陈可辛的外表;他的内心,其实是吴君如的外表。”丁子峻借用来形容他和赵文卓的“哥们”义气:“我的内心,其实是赵文卓的外表;他的内心,其实是丁子峻的外表。”

  丁子峻和张丹露,因戏结友情,非常欣赏她的为人,“关系亲密非同寻常”纯属玩笑;和赵文卓,亦惺惺相惜,“Man和man的友情,一个眼神就说明一切。”尤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