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姜育恒做客《东方夜谭》透露新专辑名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姜育恒做客《东方夜谭》透露新专辑名称(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歌手姜育恒日前在北京成立了音乐工作室,着力打造内地新星。做客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栏目《东方夜谭》,谈到91年首次来内地演出的情景时,姜育恒感慨的回忆:当年首演在成都,我是成都人,但是从来没有想到成都是这么一个美丽富有激情的城市。演唱会当晚几万名观众和我同喜同悲,听我的歌。

  谈到从商,姜育恒另有一番说辞。当年做音乐钱很少,为了能出唱片经常得和唱片
公司妥协。后来,为了能做自己的唱片,就开始从商了。从商还是离不开音乐,当年的小虎队、范晓萱,都是自己合作的唱片公司旗下的。小虎队的包装和唱片策划,姜育恒更是直接参与者。

  聊到近况,姜育恒表示虽然自己从来都不像罗大佑、李宗盛,歌好,是当年众多年轻人的偶像;也不像现在的F4,长得好,但是自己的音乐还是有着固定的听众。所以今年8月份将会有新专辑面世,这张专辑是近年来,自己做的最好的:音乐好过《再回首》,柔情胜过《梅花三弄》,激情超越《跟往事干杯》。至于新专辑的名字,暂定为《爱的痕迹》。

  更多姜育恒的故事,请收看东方卫视6月7日周二晚21:27《东方夜谭》!

  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