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建华获影迷青眯 接拍新片《红拂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21 新浪娱乐
霍建华获影迷青眯接拍新片《红拂女》(组图)

霍建华在《红拂女》中与舒淇大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建华获影迷青眯接拍新片《红拂女》(组图)
霍建华

  以前的电视剧观众看到荧屏里心爱的主角死去,美丽的爱情得不到圆满的结局,除了悲痛万分掩面哭泣之外,别无他法。但现在科技发达、网路畅通无阻,电视观众有了另一种解脱之道。他们不仅在贴吧里激发创作欲望写出一篇又一篇的电视剧续集,让心爱的主角奇迹复活与情人再续前缘,还提议每人出10元集资1000万来拍摄电视剧,希望能自主决定剧情、导演和男女主角,最后他们决议要将这个迫切强烈的心声告诉出品公司、告诉导演。

  最近北京东王文化公司的邮箱几乎被塞爆,每一封的内容都是要求续拍《天下第一》,而影迷们钦定的男女主角就是霍建华叶璇。网罗两岸三地众多耀眼明星的武侠大戏《天下第一》,自今年2月起陆续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之后,收视率居高不下、名列前茅,《天下第一》的忠实影迷遍布全国,《天下第一吧》也成了网路上最热门的贴吧了。吧中影迷们投票表决《天下第一》剧中的最佳组合为霍建华(饰归海一刀)与叶璇(饰海棠),甚至希望他们两人擦出爱情火花成为荧屏情侣,而最让影迷无法忍受的就是海棠的死、留下孤独痛苦的一刀。

  霍建华在《天下第一》里展现出偶像魅力与演艺才华,深受内地电视观众的喜爱,人气迅速窜升势如破竹。他饰演的归海一刀,虽然话不是很多,但他忧郁的表情、外冷内热的固执性格、对爱情的痴迷,都让观众印象深刻,爱到无法自拔。他用电力超强的眼神细腻地传达他对海棠的痴情、深情和专情,完全满足了影迷们内心强烈渴望爱情的憧憬,也奠定了他在内地的广大知名度与超人气偶像的稳固地位。

  北京东王文化公司今年4月在涿州开拍的武侠大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依然安排霍建华饰演男一号李靖的角色,与《红拂女》舒淇上演一场传奇浪漫的爱情故事,可见出品公司对霍建华的演艺才华与偶像魅力深具信心。霍建华原本捎带忧郁、闷静的个性,因认真融入剧中角色的影响而开朗许多,剧中李靖的才学与胆略都让《红拂女》舒淇万分折服,戏外的霍建华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他最阳光的那一面,带动整个剧组的工作气氛。

  霍建华对于经常被传与合作拍戏的女主角有绯闻而感到很无奈,次数多了自己也得了“绯闻免疫症”,只要保持四不原则-不听、不看、不说、不管,时间久了自然就淡化退色。霍建华说,其实拍片时大家都很认真投入,就如同艺术家在创作一样,导演也在创作、演员也在创作。大家休息的时候若聚在一起吃饭聊天也常常是在讨论剧情、讨论表演,哪有心思谈情说爱。睡觉的时间对我非常重要,我的精神、体力、皮肤状态都要靠睡眠补充,而不是靠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