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节目预告:我为电影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07 新浪娱乐

  一个角色,一个镜头,一个情怀,一个梦想……

  值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非常6+1》制作了一期主题为“我为电影狂”的特别节目。四位为电影痴狂、着迷,与电影有着不解之情的选手,用他们的梦想和才艺展示,向大家讲述着他们与电影之间一个又一个故事……

  与电影学院的不解之缘

  18岁的北京女孩子付然,自从上中学时在北京电影学院听了一次课,便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年面临高考的付然,一边在培训中心接受着残酷的培训,一边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复习功课。但是这样紧张的生活节奏却带给了付然更多的快乐,因为她始终相信:付出自然就有回报!

  与电影导演的忘年之交

  出演过张艺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的魏敏芝,在走出“张艺谋光环”后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魏敏芝考取了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影影视传媒学院,成了一名大学生。正因为她的这一段电影情怀,节目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她,魏敏芝也在《非常6+1》培训中心体验了另一种生活……

  与电影票根的至深缘分

  张磊是北京一家电影院的检票员,由于工作的原因,他总是能够接触到最新的电影资讯。

  在他家中,有着一本珍藏多年的纪念册,里面收集着许多电影票根,这是张磊一张一张积攒下来的。这些票根记录着最感动他的一部电影,最影响他的一部电影,这些票根也见证着张磊人生路上的一步一步成长。

  与电影角色的“你争我斗”

  给明星当替身演员,客串不起眼的电影角色就是张大伟的工作。凭着吃苦耐劳的精神。

  张大伟就这样在影视圈闯荡着,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某部电影中当一回主角。而《非常6+1》成就了他的这个梦想,在培训中心经历一次又一次习惯性的摸爬滚打后,张大伟终于在一个绚丽的梦想舞台上当了一回男主角!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2005年6月12日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与您相约:我为电影狂!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