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新剧《美丽新天地》中国版“野蛮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37 新浪娱乐
范冰冰新剧《美丽新天地》中国版“野蛮女友”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热播的《小鱼儿与花无缺》让内地女星范冰冰的人气水涨船高,而在刚刚杀青的讲述香港人来上海创业奋斗的都市时装剧《美丽新天地》中,她则脱下了华丽的古装,扮起了地地道道的上海女人。

  《美丽新天地》中,范冰冰与张智霖杨恭如、高云翔等偶像明星共同演绎一段缠绵悱恻曲折动人的五角恋。剧集描写了一个发生在上海的现代爱情故事,而范冰冰着力塑造
了一个现代上海女人的形象:她聪明、美丽、时尚,保留了传统上海女人的精明、伶俐,又比她们更真纯;看起来仿佛脾气暴躁,贪钱,一心想嫁给有钱人,但内心深处却是浪漫又重情重义,最后跟着感觉,随真爱飞走了。

  剧中,由于香港男朋友龙的欺骗,范冰冰扮演的程琳第一次出场便是蓬头垢面,也因此与男主角乔力行(张智霖)相识了,两人由最初的斗气冤家渐渐变成了关系微妙而暧昧的“好朋友”。就在此时,早先与乔力行有矛盾的女朋友沈乐文却前嫌尽释,来到了上海;文的上司——几近完美的左文浩,又情不自禁地对文产生了好感,而在文的心底,也觉得与浩十分投契。四人之外,还有范冰冰的“骗子男友”龙,这样微妙的五角关系最后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笔者前往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范冰冰狂踩张智霖的戏,平日温婉柔和的范冰冰在片场杏目圆睁,对着男主角猛下狠脚,让人恍然看到了风靡全亚洲的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里“野蛮女友”全智贤的影子。她笑着表示,“这场戏就是表现我生气的情景,因为我以前的男朋友找小混混来扮“英雄救美”,而张智霖不仅帮他还被小混混打伤并且抢走了皮包,所以我气得踩他。其实拍之前想着不要太用力,不过演的时候一投入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不知道他的脚现在怎么样……”说着,她略带歉意地看了一眼坐在远处的张智霖。

  自从《手机》之后,范冰冰就很少接拍现代剧,倒不是因为她格外偏爱古装戏,只不过要碰到一个自然舒服又时尚动人并且适合自己的本子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范冰冰就这样一直等待,终于等来了《美丽新天地》中程琳这个让她眼前一亮的角色,“程琳这个人物有很多缺点,比如暴躁啦,爱钱啦……但是她又有着纯真、重情重义的另一面,而且聪明时尚,人物性格很有层次感,需要细腻而准确地把握,演起来很过瘾。”这部戏是范冰冰重回现代舞台的力作,对于每一场戏、每个细节甚至服装、鞋子她都异常重视,就是为了不让影迷们失望。 丁小萌 陈静/文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