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宁唱罢《一江春水》《京华烟云》将闪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孙宁唱罢《一江春水》《京华烟云》将闪亮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同名电影改编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日前已经播出完毕,此前该剧凭借胡军陈道明刘嘉玲袁咏仪等大牌明星的号召力以及原电影的魅力在各地播出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虽然,《一江春水》在各地播出时间前后略有间隔,但仍然吸引了全国各地媒体和观众的高度重视,而相关报道也是热闹非凡,无论是对于经典的改编,还是众大腕新星的倾力演出,甚至是拍摄和播出的花絮都成了焦点话题,可以说,《一江春水》绝对是2005年的“重头戏”。

  《一江春水》余波未平,另一部重量级电视剧也即将拉开帷幕,汇集了赵薇陈宝国、潘虹等大腕,孙宁、胡可等荧屏新秀的《京华烟云》已经确定正式登陆中央一套,并在黄金强档隆重推出。因为同样改编自经典名著,并同样有珠玉在前的早版同名影视作品,且星光灿烂众腕云集,《京华烟云》从开机之日就报道频频,之前更因为央视大手笔的3500万元破纪录购买首播权成为头条新闻,并被称为“央视豪赌”之举,其眼球吸引程度较《一江春水》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孙宁不仅一人横跨《一江春水》和《京华烟云》两部巨作,更难得的是众星闪烁中也没有被埋没光彩,《一江春水》中工于心计、深藏不露的交际女王“何文艳”摇身一变就在《京华烟云》中成了水质柔弱、温婉清高的大少奶奶“曼妮”——两部电视剧的导演和制片方对孙宁的演技可见信心,只是不知“两样的”孙宁届时是否会让观众眼花缭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