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江华《红拂女》恋上舒淇 爱在心里口难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1:13 新浪娱乐
江华《红拂女》恋上舒淇爱在心里口难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华《红拂女》恋上舒淇爱在心里口难开(组图)

江华《红拂女》恋上舒淇爱在心里口难开(组图)

江华《红拂女》恋上舒淇爱在心里口难开(组图)

  江华在荧屏中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自信、胸有成竹,举手投足间自然展现他特有的魅力。江华有精湛的演技,好听的声音,无论身处何处都不失王者风范,幽默而保持威严,眉宇之间透露着内敛沉稳的气质。

  江华说,“对我来说,没有最好的导演,只有最好的剧本。拍戏是我喜欢的工作,演好戏才是最重要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剧本精彩细腻,不仅吸引了电影红星舒淇
跟郑则仕,连江华也对独孤城这样的角色有他独到的体会与诠释,独孤城的冷酷沉默与不动声色得压藏住多少无法言喻的情愫与无奈。

  江华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中饰演独孤城,是杨素(郑则仕饰)的义子,外表冷酷寡言,标准的杀手性格。他的武艺高强与虬髯客(于荣光饰)不分轩轾。他和红拂(舒淇饰)都是杨素豢养的暗人,行事完全遵照地下宫的戒律,但为人其实堂堂正正,有其高贵之处。他对红拂用情极深,刻骨铭心,可惜的是开始爱的时候总是太晚。独孤城虽是红拂的初恋,但当红拂被杨素夺去初夜时,他只能孤独地在暗夜中强忍悲痛,把这份无法实现的恋情深埋心底。

  1986年入行,江华在香港亚视与无线主演许多部电视剧,如《但愿人长久》、《还我今生》、《银狐》、《戏王之王》、《苗翠花》、《寻秦记》、《西游记》、《九五之尊》。其中尤以《西游记》里的唐僧、《九五之尊》里的雍正等角色大受瞩目,深入人心。

  。在演艺圈中几起几落,却让江华的心态越来越平和。他坦言:“从前我是一个很自以为是的人,觉得没什么能难倒我。经过那么多曲折才明白,世界上的事不是你说行就行,除了自己有实力,还要别人给机会。”明白了这一点,江华的处世态度也变了。“凡事看开点,看淡点,你会发现什么叫海阔天空。”因此,出唱片,拍新戏,在他看来都不过是水到渠成,各人头上一片天,人生最精彩之处就在于人人都有机会,看你如何把握。埋头做吧,何必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江华自2003年积极往内地发展,然而他对内地历史文化的认同与感触颇深,他说,“每次到北京,看到故宫、万里长城、北京群王陵墓都会有一种强烈自豪的感觉——我是在中国。每一个画面,都让我感动得想流泪。”

  江华家庭美满,很少有绯闻传出,在涿州拍戏时老婆也随行照料。他说,“可能我不够靓仔,天生没有桃花运!不过话说回来,做演员还是要踏实点,不是说有绯闻知名度就大些。做演员的都不喜欢花边。”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