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一生》央视热播 贾一平人气狂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错爱一生》央视热播贾一平人气狂飙(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错爱一生》成为很多电视迷们关注的热点,而该剧开播几天也给央视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该剧开播的第一天,其在上海的收视率达到了2.2,超过《新闻联播》,在央视所有节目中排名第一。而随后几天《错爱一生》在全国的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目前其收视已在央视排名前三位。由于该剧的收视率节节攀升,6月8日下午应中央电
视台的邀请,贾一平及该剧主创人员在央视国际网站上与广大影迷进行了在线交流。当天下午在线聊天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7000人。

  由于贾一平此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有些窝囊的上海“小男人”马奔而备受网友和影迷的指责,大家对他的批评基本也是围绕着剧情进行,认为“他”太过于懦弱、妥协、受人摆布,居然放弃了那么好的女孩子,而去选择了一个坏女孩。对此贾一平表示:“剧中的人物是那样的性格,而有时候爱情是没有理由的,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即使她很坏,你还是一样的会去爱她。”

  对于众多电视剧迷们对贾一平所饰演的马奔的指责,他很欣然的接受,贾一平认为,大家其实并不是在指责他本人,只是想通过他发泄一下对剧中马奔的不满。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指责”,才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来贾一平对马奔这个人物塑造的成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错爱一生》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