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品新天后李欣凌《阴阳关》弄哭宋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小品新天后李欣凌《阴阳关》弄哭宋佳(附图)

李欣凌扮演的星仪身着大婚礼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结束的央视第五届小品大赛的冠军得主李欣凌,加盟央视年度超级巨制《阴阳关、阴阳梦》,出演剧中的女二号少奶奶星仪,与扮演大奶奶的潘虹,扮演三奶奶的宋佳两位演艺圈大姐大飚戏毫不犯憷。

  凭一出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接受》,李欣凌红透半边天,成为观众热追对象,李欣凌在剧中的造型刚一公布,就有许多观众纷纷询问这个星仪是不是就是小品《接受》的女
主角。

  生性恬静而多才多艺的李欣凌,在接受记者采访询问时透露,该小品出自几年前在观看一部电影的片头时的灵感。而比赛当日下午的预赛,她和搭档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评委黄宏、岳红、蔡明等都十分鼓励他们,说他们非常喜欢这个小品,希望晚上加油。晚上决赛现场直播,轮到他们上场已是10点多钟,李欣凌说道,奇怪的是当时场上非常安静,真的有艺术圣殿的感觉。结果当天晚上的表演被誉为完美,勇夺冠军。

  而现在正在润德剧场热播的《直播室的故事》,李欣凌扮演的女主持人安静,更是以俏丽活泼赢得观众好评无数。

  荣誉在身的李欣凌,依然恬静谦虚,她介绍道这次扮演的少奶奶星仪,是剧中少爷徐明清的妻子,官宦家庭出身的知书明理的大家闺秀,心地善良纯真,外表柔弱,内心坚毅,当自己的感情受到欺骗和侮辱时,毅然奋起反抗,和冰云一起向封建族权宣战。

  谈起拍摄到现在的最深刻地感受,李欣凌表示有一场戏和宋佳演对手戏,不仅自己哭了,而且发现宋佳也泪光闪闪。

  该场戏讲述的是星仪想反抗自己的夫君对自己的统治,结果被关了起来,宋佳前去看望,星仪哭了,向宋佳倾诉自己的苦闷,然后就哭了,之后,她发现给自己搭戏的宋佳也泪光闪闪,宋佳的入戏,令她相当感动,在之后给宋佳搭戏的时候,她也非常投入。

  谈到潘虹,李欣凌赞不绝口,说道和潘虹老师演戏,你都不用动脑筋,因为她的表演就是标准,非常传神到位,你只要跟着走就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