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2005年最值得期待系列片“羽西看世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3:29 新浪娱乐
2005年最值得期待系列片“羽西看世界”(组图)

羽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最值得期待系列片“羽西看世界”(组图)
陈冲

2005年最值得期待系列片“羽西看世界”(组图)
羽西和黎瑞刚

  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系列片“羽西看世界” Channel Young全国首播

  2005年秋季,一档全新的文化时尚电视系列片——《羽西看世界》即将登陆生活时尚频道(Channel Young),Channel Young将在每周日晚黄金时段进行全国首播。上海时尚文化传媒公司携手“羽西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首次为上海、乃至中国观众带来最新潮的时尚趋
向、最高品位生活方式、最重量级国际人物。6月12日下午,羽西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等出席了《羽西看世界》电视系列片Channel Young中国首播新闻发布会,著名影星陈冲也作为嘉宾到场。

  作为国内首席时尚节目发布平台,Channel Young对于《羽西看世界》的收视表现充满信心,并且将以高密度的电视宣传,配合系列文化活动,全力推荐这档节目,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视觉厚礼,也将成为值得品味的中西文化交流。

  最值得期待的名人:

  《羽西看世界》,是国际文化名人羽西小姐近年来穿梭于世界各地精心拍摄的全新作品,出现在羽西小姐采访名单中的各界名人惊艳异常:超级名模纳奥米 坎贝尔(Naomi Campbell)、 拉丁歌王胡里奥(Julio Iglesias)、 约旦王后(Queen Noor)、 奥斯卡影帝安德鲁?布劳迪 (Adrien Brody),意大利设计师“风格之王“华伦天奴(Valentino), 原联合国秘书长加利(Boutros- Boutros Ghali),法国国宝级影后凯瑟琳 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等等。这些在娱乐、体育、历史、政治等不同领域中最精彩、最完美的人物首次与中国观众亲切交谈,最直接、最人性化地讲述他们的生活态度、事业历程。

  最清新有趣的交谈方式:

  《羽西看世界》的节目形式多样化:以专题访谈为主,配合多单元杂志式的个人专辑介绍。羽西小姐说,我不希望把节目做成沉闷而简单的访谈对话,而是要多元化地将多姿多彩的世界活生生地展现给中国观众,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世界。羽西凭借她个人的风采和极致的亲和力不仅赢得了各界名人的尊重,她的热情和名望更是感染了许多受访的名人。于是,他们的谈话更像是朋友式的交谈,话题轻松也不乏私密,配合诸多有趣的互动。

  在采访的过程中,羽西享有很多主持人所没有的殊荣:与世界顶级台球运动员同桌竞技;与威廉威格曼著名的爱犬嬉戏;品尝蟑螂;与胡里奥拉格西斯对歌;为拍摄节目专门去学习踢踏舞。乔诗葛洛班、保罗安卡和温顿马萨利斯在节目中即兴演唱了自己的作品,纳奥米坎贝尔、努儿皇后和凯瑟琳德芙在节目中讲述了一些自己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最具时尚内涵的生活体验:

  作为国内最专业、权威的时尚信息发布平台,Channel Young始终致力于传播时尚的生活方式、前沿的生活理念。然而,究竟什么是时尚,恐怕难以用语言来表述。然而,在《羽西看世界》中,透过交谈娓娓道来的生活体验、精神内核似乎印证了时尚的真正内涵。透过羽西的独特眼光去“看”世界,生活中的自由、当代、精致、优雅、前卫被演绎得精彩异常。

  最契合的发布平台:

  电视系列片《羽西看世界》由靳羽西文化传媒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时尚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共同发行,并且在上海时尚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主选播出平台Channel Young进行全国首播。该频道通过上海有线网络进入上海300多万户家庭,并通过无线发射,覆盖长三角城市群。

  上海时尚文化传媒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自由、当代、精致、优雅、前卫的时尚表情,革命性地引领着中国电视传媒的品牌形象。2005年,上海时尚文化传媒公司从内容、渠道、运营三处入手,不断加强节目的生产、研发、渠道的拓展以及综合运营能力,全力拓展立体、全方位的时尚产业网络。

  2005金秋,凭借Channel Young专业的电视媒体眼光,携手羽西文化传媒,诚挚地推荐一档富有时尚内涵的节目,《羽西看世界》,与你分享最新潮的时尚趋向、最高品位生活方式、最重量级国际人物。Channel Young对于《羽西看世界》的收视表现充满信心,并且将以高密度的电视宣传,配合系列文化活动,全力推荐这档节目。在向观众推荐的同时,上海时尚文化传媒公司利用已有发行网络,将节目辐射至国内一百多家电视台,向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约70个中大型城市推荐。让我们共同期待金秋的视觉盛宴,和羽西小姐一起约会国际顶级名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