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寇世勋宣传《梦醒漓江》 为晚辈借五分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
寇世勋宣传《梦醒漓江》为晚辈借五分钟(组图)

寇世勋在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寇世勋宣传《梦醒漓江》为晚辈借五分钟(组图)
寇世勋(右)张谊(中)高峰

  在昨天开幕的上海电视节上,为宣传刚杀青的电视剧《梦醒漓江》寇世勋(在该剧主演 沈慕光)与张谊(饰 墨俐)、高峰(饰 何仲文)等人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上海新文化的展馆,不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还与观众一起观看了该剧的片花。

  由于现场人员多场地小,一杯滚烫的咖啡碰翻后全倒在寇世勋的西装和衬衫上,连
裤子上也满是。工作人员慌了神,忙去找餐巾纸,张谊也帮着擦拭,他笑着说不要紧,“今年我发了”。老年的观众说“寇老师,今天您真帅!” “老了,老了。” 他回答后,又微笑着补充“男人如酒,越老越有味道。”

  下午四点多,寇世勋、张谊和高峰来到电视节的透明直播室。将要做完上海东视新闻娱乐频道的节目,《文化追追追》的主持人和摄影记者赶过来,希望能借用场地接受他们节目的采访。这个时候,场地要收摊了。

  等匆忙采访好寇世勋和张谊的的时候,记者有点不好意思,场地的工作人员面有难色,非常低调本分的高峰说“那算了,算了。”寇老师一听,说:“不行!高峰怎么能算了就算了啊,我向他们借五分钟!”

  于是工作人员把已经关掉的灯光照明设备重新打开,他很耐心地站在旁边等高峰一直做完节目。 马鸣/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寇世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