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频道带您走进神秘国度肯尼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47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频道带您走进神秘国度肯尼亚(图)

肯尼亚少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肯尼亚的自然景观和野生动物资源举世闻名,但比这更出名的是它的贫穷与动荡。而35岁的艾西·马卡塔尼,却是在这种环境下造就的一名财富精英。为了保护家人的安全,你能看到艾西的家周围筑着高墙,高墙上架设着重重电网……

  艾西出身在一个普通的肯尼亚家庭,在7个孩子中排行老大,幸运的是,他考入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美国学习了八年。回国后,他创办了“非洲在线”。最初只是为留美的
肯尼亚人提供网络通讯服务,不久便逐渐发展为南非以外最大的非洲网络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9个国家,解决了8千人的就业问题。如今,肯尼亚只有1%的人拥有电话,但街上却遍布网吧,大多数人都有自己的电子信箱,他们能够通过网络看到外面的世界。

  由于肯尼亚的外债高达80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暂停了对肯尼亚的贷款,肯尼亚的投资环境不容乐观。艾西呼吁私营企业家们自己行动起来,挽救处于崩溃边缘的肯尼亚经济。为此,他辞去了“非洲在线”的职务,只保留1千万美元的股份,筹集1亿美元建立基金,为分布在非洲各地的公司提供资金支持,进行多方位投资,促进肯尼亚经济全面发展,并由此获得商业利益。

  在这样一个贫富悬殊的国家里,生活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艾西的妻子是一个知名跨国企业的顾问,不远万里跟随他来到肯尼亚,但艾西却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她和孩子。在美国或者别的国家,这个年轻人照样可以拥有舒适的房子、豪华的轿车、优越的生活,但,他的目标不仅于此。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看重生活的感觉,能够为自己的同胞寻找发展的机会,这让他感觉很好。由艾西组织的“东非首届商业峰会”就要召开了,100位商业精英,要在没有外界组织帮助的情况下,寻找解决肯尼亚经济问题的策略,他们是否能够成功?这个新一代的财富精英,他身上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

  敬请收看《英雄出少年:肯尼亚》,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6月22日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