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石屹做客《静距离》 笑称自己是丑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40 新浪娱乐
潘石屹做客《静距离》笑称自己是丑男人(图)

潘石屹做客《静距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晚八点三十分,地产界风云人物潘石屹先生做客由UC频道与著名主持人李静联手打造的国内第一档网络视频互动栏目《静距离》,就“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和主持人李静一起与网友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全民大讨论,并在节目中笑称自己是“丑男人”,秘书也不会找像张曼玉那样漂亮的!

  精彩对白——

  李静:第一个考题,两个女孩都来面试您的秘书,一个是漂亮,一个是相貌平平的,漂亮的像张曼玉,面试之后,漂亮的女孩站起来就走了,相貌平平的女孩把板凳放好才走,潘总选哪个?

  潘石屹:跟我配合有很多秘书,按我的经验来讲,长的漂亮的很短时间都离开了。

  李静:为什么呢?

  潘石屹:在过去很多都是出国了,嫁人了,不愿意出来了。

  李静:你的意思是现在跟你在一起的秘书都没有嫁人?

  潘石屹:千万做秘书不要找一个像张曼玉一样的,张曼玉人家做电影明星了,给我潘石屹找秘书可惜了。

  李静:我们来做一个情景测试,今天晚上是你老婆的生日,老婆希望你陪她,可是下班的时候,老总有一个重要的会让你去,A是跟老板去,给老婆打个电话。B是打电话给老婆,请老婆一块参加,C先跟老板一起去,中途编一个原因退出活动,给老板一个原因。

  潘石屹:让我点评的话,我觉得老婆是最重要的,赶紧跟老板说一下,我老婆今天过生日,我想一般的老板,包括我在内都会理解的。

  李静:关于您个人的问题,怎么称呼您?

  潘石屹:我觉得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

  李静:你不行。

  潘石屹:我大概在五六年前写过一篇文章,再见潘总,我觉得叫名字比较好,我写了这篇文章之后,第二天我发现公司的员工不知道怎么称呼我了。

  李静:基本上潘总比较多。朋友之间怎么说?

  潘石屹:老潘也比较多,比我岁数大的叫我小潘。

  李静:网友说如果长的非常丑,老板带你去参加一些活动,被别人指指点点自己还不开心,该怎么办?

  潘石屹:我长的丑还上UC聊天,不能这个世界就是你们漂亮人的天下,我们长的丑又怎么得。丑我也有特点,所以不要怕丑,向我学习,也搞网上聊天,还是视频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