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想好想谈恋爱》热播 罗海琼揭那英“短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1:01 新浪娱乐
《好想好想谈恋爱》热播罗海琼揭那英“短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想好想谈恋爱》热播罗海琼揭那英“短处”

  眼下都市女性的爱情越发成为电视剧导演热论话题,正在北京教育台热播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连曾声称“只做音乐不拍影视的”歌坛大姐那英竟然也在里面和罗海琼等人疯了一把。

  罗海琼扮演的陶春是位电脑软件设计师。她是个温柔善良,极端浪漫“传统”的女性。所谓传统是指她的人生目标非常明确:要结婚、要生孩子;丈夫要英俊,要有钱,有身
份。她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终,她经过艰难曲折,接近了目标,成为4个女友当中惟一的已婚女性。但这婚礼之后的生活却不得而知。

  罗海琼坦言,陶春身上有自己的影子,比如爱做梦,比如生活中处处遇到惊奇,比如想问题总想不到点子上,罗海琼像陶春一样总想着怎么把自己嫁出去。当然,她不是陶春,她要婚姻也要爱情,要家庭还要事业。这可能有点贪,但这是现代社会逼得女人不得不这样。所以海琼常常跟她身边的朋友说,女人其实挺不容易的,男人一定要对女人好。

  该剧是那英首次触电,也是罗海琼首次与那英合作。那英在《好》剧中摇身一变,成了精干的电视制作人黎明朗,戴着红框眼镜、风风火火。圈内圈外都说那英是直爽的“东北傻大姐”,在罗海琼眼里那英非常随和,但是“千万别和她耍心眼,和那姐交流一定得坦诚,她是那种喜欢直来直去的人,你敬她一尺,她敬你一丈。”

  “那姐的时间观念非常强,从不迟到。有一次她要参加活动来晚了,其实事先她已经请过假了,她人一到就连忙给大家鞠躬道歉,根本找不到天后的架子。”罗海琼说除此之外,那英给她的最大感受就是“那英特逗,她不是专业演员,所以她既认真又紧张,“东北腔”常常笑场。有次拍戏,那英看到我裙子上有一个线头,她就改了一句台词提醒我说‘你屁股上有一个线头’,可是拍了十几遍她都没说对,而且拍到这她自己先笑得不行了,甚至说成了‘你屁股上有一个箭头’。”

  还有一场戏,大家送蒋雯丽进手术室,到手术室门外,本应该大家都停下,可是那英自顾自跟着进去了,急得旁边的罗海琼一个劲儿地又使眼色又低声喊,入戏太深的那英就是没听不见也看不见。进到手术室后,蒋雯丽躺在那儿也蒙了,瞪着眼睛问那英“你进来干什么!”那英才回过神,出来责怪大家为什么不叫住她。”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好想好想谈恋爱》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