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瑞:《追赶》韩剧复兴“故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30 北京晚报
王瑞:《追赶》韩剧复兴“故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届的上海电视节刚刚落下帷幕,声讨韩剧的势头日渐凶猛,不少业内人士炮轰韩剧,甚至打出了“韩剧威胁论”的标语。下周家庭伦理剧《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将在北京电视台4套黄金时间播出,参加上海电视节的导演王瑞说,中国电视剧要与韩剧比肩,什么镜头、画面、制作都是其次的东西,好故事才是应对韩剧的关键。“现在在谈韩剧威胁,其实很没必要,中国影视业应该有自己的开放心态,人家拍得好,你就应该认可,同样韩剧也在学习中国的很多古装题材剧的制作,这其实是很双向的交流。”

  王瑞认为,面对韩国电视剧的压力,剧情是未来中国电视剧生存安生立命的关键。“面对韩剧比较猛烈的攻势我们已经遇见到了,并且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能够在此次电视节获得大家认可,我想最主要的就是获益于剧情。”这部由刘威、曹翠芬、王锦鹏等演员演绎的都市情感剧,是以刘威所饰演的父亲一角为主线,围绕着爱情、悲伤、离别和背叛等复杂关系而展开的。父亲关守家是一个行事作风极为硬朗的刚毅型男人,在与妻子有了一儿一女后,做了结扎手术,术后妻子又偶得一女,于是关守家对妻子的忠贞产生了怀疑,因为无法面对自己心爱妻子的不忠,离家远走云南,剩下石若玉带着一儿两女艰辛的挨着生活。王瑞认为《追赶》是他故事复兴计划的一次很好尝试。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