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晓文吴雨桥共赏《月光》 三亚大谈韩式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周晓文吴雨桥共赏《月光》三亚大谈韩式恋爱

周晓文和吴雨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晓文吴雨桥共赏《月光》三亚大谈韩式恋爱
吴雨桥

  新浪娱乐讯 最近,名导周晓文出演电视电影《月光》男主角的消息不胫而走,这位凭借《天龙八部》一举夺得第一届电视剧风云榜最佳古装电视剧的导演在《月光》一剧中扮演一个出租司机,与吴雨桥饰演的都市女强人上演了一出超越爱情的情感传奇。

  该片讲述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出租车司机段成军(周晓文饰)与某公司董事长韩小萌(吴雨桥饰)发现了各自的爱人出轨,于是两人想尽办法力图挽回面临解体的婚姻,却双双以
失败告终,在这个过程中两个同病相怜的人惺惺相惜成了知己, 不料韩小萌发现自己身染重病即将不治,而段成军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陪伴她去了三亚旅游,使她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浪漫”三亚行,吴雨桥说让她难忘的不仅仅是三亚迷人的风光,还有和周晓文这位名导的第一次合作。“说实话,听说这个戏的男主角是周晓文,一开始我还真觉得有些压力。”吴雨桥说毕竟他是一位让自己十分敬仰的大导演,对周导的许多作品自己都能如数家珍。可随着合作的深入,吴雨桥的这种顾虑就完全被打消了。“他拍起戏来十分真实投入,没他戏的时候他也会认真地帮你搭戏,一点都没有名导的架子。”吴雨桥评价周导的表演时说:“因为懂戏所以演戏对周导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每次的表演都很到位。比如有场戏,韩小萌知道自己病重要自杀,作为挚友,周晓文扮演的出租车司机要含泪望着韩小萌,周导的控制力很强,就看见眼泪在他的眼眶里打转,一滴也没流下来,出来的效果十分感人。”

  最让吴雨桥难忘的一场戏是周晓文背着她去看三亚的一个灯塔,“那个灯塔虽不是很高也有十多米,三亚很热,周导一边背着我还一边高声唱着歌剧咏叹调,镜头反复拍了好几遍。”吴雨桥对周导的敬业精神十分敬佩。虽然周导身为这个戏的导演和主演工作起来尽心尽力,但也有顾不过来的时候。“有一次为赶一场晚霞的戏,周导前前后后忙了好一阵,一切安排就绪等到拍戏的时候,他就愣了:“我该说啥词来着。”想着拍戏时的趣事,吴雨桥忍不住笑了。她说期待着与周导能有机会再度合作。(Susan)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