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声明与成龙关系健康 如果想追我就要搞定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26 华商网-华商报
黄奕声明与成龙关系健康如果想追我就要搞定我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赵薇“演而优则唱”大获成功,另一位“小燕子”黄奕也跨界歌坛,近期将以歌手身份隆重登场。

  谈专辑 “小燕子”变“水牛”

  不知是否与香港剧组合作过多的缘故,黄奕的普通话十分“港台化”。一提新专辑,
原本有点懒懒的黄奕变得很兴奋,“其实歌曲部分已经录得差不多了,但这次公司要求挺细,哪怕有一点点可以改进的地方,也会要求重录,所以会录很多次。”

  据说在做专辑的过程中,除了狂喝水被戏称为“水牛”外,黄奕还领教了孙燕姿御用音乐人李思菘的“严格”。

  她说,虽然思菘老师为人很幽默,但对我真的很严格,我记得专辑中有一首歌是由他写并且负责制作的,刚录的时候我就很紧张,结果真的不行,总听到他说“再练”、“再唱”,只这首歌就整整录了四天。说到这里,黄奕显得挨了骂也很快活似的。“我记得当时他让我录一个demo回家继续练,在demo里,我就把他平时的口头禅都录了进去,有时在家练歌,突然听到他说这句话,吓得赶快站直,还是蛮有效果的。”

  接下来黄奕将会在韩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舞蹈速成训练,给专辑中的一首hip-hop歌曲配舞,“已经做到了这个份上,当然要尽全力做到最好。”

  谈感情 很相信缘分

  曾与同行谈恋爱的黄奕,在谈到感情问题时,表示自己很相信缘分。对于之前有报道说她想找一个钻石王老五的事,她表示那决不是自己的想法。“其实只要有感觉,能搞定我的男生就可以。”那是否介意再与圈内人交往呢?黄奕脱口而出:“会有一点介意,因为之前曾和圈内人交往过,虽然已是五六年前的事了,但还是会有一点担心。”不过据黄奕的经纪人透露,目前黄奕周围的男生很多,但都苦于没有机会。原因是黄奕的工作实在排得太满,她的男性好友也多,一有时间,就会和公司一帮兄弟姐妹玩在一起,所以男友位置还是空着的,“我很鼓励她谈恋爱,只要她的缘分到了就好。”

  谈成龙 我们是健康的关系

  前段时间频频爆出黄奕和成龙过从甚密的消息,令她一时成为话题人物。对此,黄奕有自己的解释:“我想可能是因为大哥是我参演的《长恨歌》电视剧监制的缘故,而且因为内地主演只有我,香港媒体大概就会主要报道郑秀文张可颐的内容了。”

  成龙对黄奕照顾有加,引发网友发帖质疑二人关系,黄奕对此表现平和:“成龙大哥是一个非常容易让人对他产生敬佩感的人。我们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关系,可能因为他是非常敏感的人物,才会引来传闻,在我看来他只是一位十分友好的前辈。”记者 刘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奕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