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俊锋争不到《红拂女》舒淇爱慕 扼腕叹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38 新浪娱乐
李俊锋争不到《红拂女》舒淇爱慕扼腕叹气(图)

李世民(李俊锋饰)武功盖世力拔山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将于6月底杀青的30集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大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正在涿州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除了肥猫郑则仕在五月中旬先拍完他的戏份离开之外,其余的主要演员都仍停留在涿州影视基地里加紧脚步赶拍中。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时间背景设在隋末唐初,当时的李世民(李俊锋饰)已是征战无数、功勋彪炳、名满天下。李俊锋的古装扮相大气威仪,他本身天生独具的贵族气质将
李世民的英气大度显露无遗。武术指导袁祥仁导演为了表现李世民的武功盖世,精心设计一个2米长的“巨阙天弓”给高人一等的李世民专用。拥有运动天赋的李俊锋看到这个庞然大物时,显得异常兴奋,跃跃欲试,因为就算是奥运选手也没玩过这个玩意儿呢!经过袁祥仁导演的细心指导,李俊锋以稳健的架势演绎出李世民豪气万千的气魄,让在场的所有剧组工作人员都感受到古代君王宏伟的领袖气势与领先群伦的盖世武功。

  李俊锋(在《汉武大帝》中饰演霍去病将军)因缘际会地自众多闪亮新星中脱颖而出,受到北京东王文化公司的大力推荐获得了这个大好机会,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中与舒淇霍建华、江华、于荣光、郑则仕等大腕演员一起拍戏,令他感到非常荣幸与开心。李俊锋说,能跟这么多位演艺前辈学习,受益良多,除了武术指导袁祥仁教的武功之外,我还私下勤练“吸星大法”,下戏时还经常跑到另一组去看他们拍戏,认真研究吸取各位专业艺人的精华。李俊锋和于荣光都是属于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他们也会在空闲时一同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拍戏所引发的心理压力。

  李俊锋的古装扮相俊朗大气,演绎李世民的自信豁达与尊贵威仪颇具说服力,李俊锋也相当满意自己的古装造型,但他也不讳言这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漂亮造型,是需要克服头套与古代服饰的沉重负荷的,相较之下,时装剧演起来会比较得心应手些,情感的表达也比较自如,而古装剧中人物的举手投足就必须要花许多时间去揣摩练习。

  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中,红拂坠河双眼受伤时得到李世民的悉心照料,两人之间也萌发了若隐若现的爱意,李俊锋叹着气说,红拂(舒淇饰)对我的态度是若即若离的,因她对李靖(霍建华饰)的爱情是专一的,而我总觉得李世民在各方面的条件并不会输给李靖,但是最终仍就无法赢得美人归,真是令人扼腕,也是我最大的遗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