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郭晓冬与大学同学相聚央视《流金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06 新浪娱乐
组图:郭晓冬与大学同学相聚央视《流金岁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晓冬与大学同学相聚央视《流金岁月》

组图:郭晓冬与大学同学相聚央视《流金岁月》

组图:郭晓冬与大学同学相聚央视《流金岁月》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晚,央视《流金岁月》的录制现场,星光熠熠。电影学院九六级表演戏的同学们,在毕业五年后在此欢聚一堂。赵薇黄晓明何琳、孔镱珊、颜丹晨、张恒许还幻……在众多熟悉的面孔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今年人气直升的演艺黑马郭晓冬。而在同学会的当晚,郭晓冬上学时的趣事也一度成为大家爆料的焦点。

  当年在郭晓冬身上发生的趣事,曾是班里的猛料排行榜的前五位。有一次和李佳、
何琳表演一个话剧,郭晓冬因为过度紧张,非常认真地把一句台词说成了:“这么大的一张嘴还堵不上你的碗!”引得全班哄堂大笑。现在回忆起当时的自己,郭晓冬说,那个时候真的是特别认真,结果越是这样就越紧张。直到现在郭晓冬依旧保持着认真的特性。认真地拍好每一部作品,认真的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段路。也正因为如此,郭晓冬和同学李佳有缘在毕业后再度合作了电影《暖》,此片也荣得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而在老同学赵薇的《一直下雨的星期天》MV当中,郭晓冬友情出演,也让赵薇感慨最想合作的同学就是郭晓冬。

  有同学说,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当年班主任崔新琴老师没有选中自己。对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来说,是电影学院和崔老师改变了他们的命运,为他们开拓了新的人生。而对于生长自农村、家境困难的郭晓冬来说。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当年不顾一切地选择把他留下,是郭晓冬“天方夜谭”的人生经历中最为绝美的一页。而为了能给郭晓冬更多的机会,背着晓冬,崔老师告诉全班同学,接广告一定要带着郭晓冬,不然就不拍。这件事情,郭晓冬也是在毕业后才从同学那里知道的。今年的母亲节,还在柏林的郭晓冬悄悄地给崔老师发了条短信,祝福“妈妈”节目快乐!郭晓冬坦然,在大学四年里,他曾经是非常自卑的。所以他拼命地付出,努力的学习,要证明给崔老师看,她的眼光没有错。而在崔老师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那一刻,全班同学和崔老师更是抱在一起,泣不成声。

  据悉,为了参加这一次的同学会,郭晓冬是从云南的《大校的女儿》剧组请假而来。郭晓冬非常珍视曾经过往的大学生活,也希望能在中国电影100周年的今天,支持中国本土电影的同时,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拍摄更多好作品。(sang/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晓冬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