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曹曦文走出《搭错车》静待《鸡毛掸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56 新浪娱乐
曹曦文走出《搭错车》静待《鸡毛掸子》(附图)

曹曦文《行走中的鸡毛掸子》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台刚刚结束的热播电视剧《搭错车》已经正式进入了第二轮地方台的轮播中,剧中大打“亲情牌”,是今年难得的家庭伦理佳作。同时,跟随着当年台湾版同名电影和苏芮唱片大街小巷的《酒干倘卖无》,电视剧中众多演员也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李雪健、李琳、唐静等实力大腕的演技自不消多说,去年在《坐庄》中崭露头角的新星曹曦文在《搭错车》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

  “小五”曹曦文在《搭错车》中的戏份并不是特别的多,但每次出场都让观众感受到青春、阳光的感觉。虽然主演过许多部影视剧,成功饰演过各种人物角色,但是对于一个90年代的中学女生的诠释,让几乎是“同龄人”的曹曦文更加得心应手,灿烂的笑容和可爱清丽的形象也十分讨巧。

  走出《搭错车》,曹曦文的新作、与寇世勋一起合作的“宅门大戏”《行走的鸡毛掸子》也进入后期制作过程中,即将上档与观众见面。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寇世勋饰演了一个“鸡毛掸子”世家的老爷,而曹曦文不仅是他的儿媳妇,也间接成为这个世家兴衰起伏的历史见证者。《行走的鸡毛掸子》由大牌导演孟昕执导,虽同是“宅门剧”但选择的题材十分特殊,把故事的焦点集中在了一个制作鸡毛掸子的世家,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从“农夫果园摇一摇”广告里那个可爱的小女生到电视剧《做庄》中贾一平那个楚楚可怜的女朋友“霍昕”,再到《搭错车》的“小五”,以及观众期待中的“鸡毛掸子”少奶奶“三伏”,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二年级的曹曦文似乎是在观众的眼中成长起来的,在人们以为她只是个可爱女生的时候,“霍昕”让大家看到了曹曦文的演技和成熟,而当观众为以为失去的清纯女孩惋惜时,“小五”又再次让所有人赞口不绝。尽管《行走的鸡毛掸子》尚未最后制作完毕,预计将在明年元旦前后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