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的谎言》紧张拍摄 孙浩何琳浇成“难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3:24 新浪娱乐
《美丽的谎言》紧张拍摄孙浩何琳浇成“难民”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的谎言》紧张拍摄孙浩何琳浇成“难民”

《美丽的谎言》紧张拍摄孙浩何琳浇成“难民”

《美丽的谎言》紧张拍摄孙浩何琳浇成“难民”

  新浪娱乐讯 由孙浩、何琳、王诗槐、戴春荣等知名艺人主演的20集电视剧《美丽的谎言》眼下正在鲁迅的故乡——浙江绍兴紧张拍摄。据悉,这部现代商战题材电视剧由上海龙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出品,著名歌手孙浩在这部戏中出演男一号小提琴手季思柏,剧中的女一号伍玫由观众非常熟悉的青年女星何琳饰演,该剧由导演吴伟担纲执导。

  虽说是一部斗争激烈的商战题材作品,但剧中感人至深的两段情仍成为了这部戏的最大亮点,其中贯穿全剧始终的就是由孙浩与何琳演绎那段曲折甚至有些残酷的恋情。酷爱音乐的小提琴手季思柏与白领丽人伍玫一见钟情,但他们纯洁的爱情却被伍玫公司的老板所利用,使两个相爱的人一路走来伤痕累累,而伍玫更惨遭毁容精神几近崩溃,但真爱的力量让两人闯过一道又一道的难关,最终他们战胜了对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另一段情中,由王诗槐饰演的企业家李省身最后也与戴春荣出演的季岚走到了一起。

  最近,有两部戏在全国各个地方播出时都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一部是由马跃主演的《公安局长3》(后改名为《毁灭》),一部是战争题材作品《桂北剿匪记》,这两部戏都是由《美丽的谎言》的出品方上海龙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倾全力打造精品影视是该公司一直坚持的拍摄宗旨。所以在《美丽的谎言》的拍摄中,出品方也是下了不少的工夫。日前,记者专程前往绍兴片场探班,目睹了整个创作班底全情投入工作的动人一幕。

  “消防雨”将孙浩、何琳浇成了“难民”

  记者赶到片场的那天,气温骤将,没带足衣服的记者第二天就被冻感冒了。而在这样的温度下,孙浩、何琳还坚持着拍完了一场在暴雨中的激情戏。这是一场夜戏,天气很冷,在现场导演的指挥下,消防水枪向天上狂喷,制造出了倾盆大雨由天而降的效果,一遍、两遍、三遍……穿着单薄外衣的孙浩、何琳被淋透了一次由一次,因为还要说台词,所以一张嘴就难免会被灌进满嘴的雨水,不过为使这场戏更具感染力,两位演员在拍摄时没有丝毫的怨言,按导演要求认真有完成着每一个动作。两位演员“冲锋在前”,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没闲着,早就煮好了姜汤给两人驱寒。只要导演一喊“停”,大家就会冲上去,迅速给两人裹上棉被,然后再“逼”着他们喝下姜汤,搞得两个人跟“难民”一样。看着整个剧组那种忘我的工作劲头,还真让旁观的记者心中有了一点感动。

  何琳脸上多了两道“疤”

  在片场,记者看到了何琳右侧脸颊上有两道交叉的疤痕。何琳说,这就是她被“毁容”以后的造型,因为疤痕的颜色很浅,所以对她的外貌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影响。说起为什么没有化成那种很恐怖的造型,何琳说这主要是为了照顾观众的感受,如果整张脸上都被化上伤疤的话,观众看了心里会不舒服。至于自己被化成什么样、会不会被化得很丑,何琳倒并不在意,她说:“反正观众早就知道我长什么样了,化得再丑也没什么。”

  孙浩差点误了巨星演唱会

  孙浩在绍兴的人气很旺,走到哪里都有人喊他的名字。在接受采访时,孙浩笑着说:“我现在都快成了绍兴一景了。”孙浩人很和气,转场的时候,他会热情地向记者介绍周围的景点和特色小吃。他说自己不怎么吃剧组的饭,这不是因为剧组的饭不好,而是这里的小吃实在是太诱人了。一到开饭的时候,他就满大街找有特色的地方吃东西,一个多月下来,几条街都被他吃遍了。

  为了拍这部戏,孙浩推了不少的商业演出,因为这部戏拍摄档期跨越五一,正是演出旺季,不少商演找上门来。为了拍好这部戏,孙浩一个演出也没接。有一个在绍兴举行的巨星演唱会,因为恰好是在绍兴,所以在得到剧组同意的情况下,孙浩就接了下来。但就这么一个演出,孙浩还差点给误了。孙浩那天的演出时间是下午两点,因为每天拍戏都在市区里,所以从片场赶到演出现场最多也就十几分钟,但偏偏演出那天片场在郊区。谈及那段经历,孙浩说:“从开拍到现在,我们天天都在绍兴市区里拍戏,就赶上那天我有演出了,却跑到市郊这那么远的地方去拍。”一路上,孙浩就和这部戏的出品人楼琪明讲,“如果今天导演能及时拍完我的戏,让我能在演出前赶到现场,这部戏的关机饭我请了。”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孙浩及时赶到了演出现场,演出也很成功。但孙浩可能想不到,那天的“乱子”全是到现场探班的几个北京记者搞出来的。剧组方面早就知道孙浩那天有演出,所以那天下午两点以前就没给他排拍摄计划,但从北京来的中央台等几家媒体的记者因为下午就要赶飞机离开,必须要拍到孙浩在现场的镜头,记者们一看到上午的拍摄计划里没有男一号孙浩,就很着急,赶紧找剧组协商,协商的结果就是给孙浩添了这么一回乱。看到孙浩在去片场路上着急的样子,几位记者心里也挺不安的,他们在走的时候对剧组的人说:“好在孙浩最后没担误了演出,不然我们心里也挺过意不去的。”

  其实不只是孙浩与何琳,整个剧组的人都付出了不少的辛苦,为了把每场戏拍到最好,对于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大家都不会放过,为此剧组的大部分人每天都要工作12到17个小时,大家都融入到了一种忘我的工作氛围中。据出品人楼琪明介绍,《美丽的谎言》将在六月十日前后完成全部拍摄,预计不久之后就可以与全国观众见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