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孙莉:和黄磊合作很舒服 演激情戏特别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21 北京晨报
孙莉:和黄磊合作很舒服演激情戏特别扭(附图)

戏里地下情侣 戏外互相提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下月即将与一群美女野兽赴西藏登山,下半年主演的电视剧《夜半歌声》也将热映,昨天,难得在媒体面前独自露面的孙莉在北京接受了采访。好容易身边没有黄磊,但媒体的大多数问题依然离不开她这位明星老公,孙莉始终笑眯眯地作答,并不住地主动提到黄磊。

  孙莉和黄磊

  但当记者问是否对此反感的时候,孙莉承认:“我曾经特别抵触面对媒体,因为采访的时候总是黄磊黄磊的,好像我做的努力大家完全看不到。”

  戏里地下情侣 戏外互相提携

  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版《夜半歌声》中,孙莉与黄磊首次合作对手戏,黄磊演男二号,是个大反派。剧中,黄磊与孙莉相爱,但包办婚姻却让黄磊娶了孙莉的妹妹,于是两人开始了长达10年的地下恋情。孙莉向记者介绍:“这个角色比较有挑战性,与我过去的角色都不太一样,性格复杂,有点风骚,是个播音员,算当时那个年代的新女性。电视剧《夜半歌声》在电影的基础上改动很大,基本上可以算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不要一直与电影作比较,黄磊找了新人演沈丹萍就是怕大家总是和张国荣比,我演的这个角色也是后加的。当时黄磊没想好让谁演,后来觉得我需要在角色塑造上有个突破就让我演了。黄磊对我的评价是挺好,不错,这也是对我的最高评价了。因为他说每个演员的表现都无法达到他心中的完美,包括他自己,因为剧本是他写的,只有他对人物最了解。”

  家里发发脾气 片场乖乖从命

  同行夫妻在一起工作,很容易把工作和感情全弄糟,孙莉和黄磊也有这样的担心。“在合作之前大家都特别担心,他也担心,我也担心,还有经纪公司。怕我把家里的小脾气、小毛病带到片场里。拍了《天一生水》之后,发现一点问题也没有,后来就放心地合作了。我也特奇怪,在家有时我还会发发脾气,但在片场一下觉得我就得听他的。但其实他是个特别体贴演员的导演,对演员都是鼓励式,让人很舒服。他特别为演员着想,但我肯定是他最后一个想到的,因为是自己人。拍《夜半歌声》是首次演对手戏,也很顺利,但是有几场激情戏让我觉得特别扭,好像我们俩的隐私被大家发现了似的。”

  既然如此默契,是否会就此与黄磊合作下去,作老公的专职演员,孙莉表示:“和他合作很舒服,但时间长了我担心会腻,有机会也希望能与其他导演多合作。”    记者杨欣欣/文陈飞/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夜半歌声》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