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上《康熙来了》 百无禁忌聊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与小S姐妹交情深厚,前天她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无所不谈,充分配合小S。在录影开始前,张柏芝就特地表明会知无不言,百无禁忌,什么都可以问,因此张柏芝不但大方地细谈了所有的绯闻对象,从陈晓东、陈小春、谢霆锋、陈冠希一路谈到周星驰,更表示自己很羡慕小S,所以张柏芝特地带来了一个自己珍藏的超大水晶戒指,祝福小S开花结果的恋情!

  为了表示慎重,张柏芝还以单脚跪地的求婚动作献给小S,让小S感动极了,还现场和张柏芝嘴对嘴亲了一下,表示谢意!张柏芝笑说:“为了要准备礼物送给小S,我在家想了好久,因为我自己真是超喜欢这个戒指的,这个戒指就是我的梦想,如果有男人拿着它向我求婚,我一定立刻就会答应!”

  提到历任绯闻男友,张柏芝从陈晓东到陈冠希都能够侃侃而谈,她语出惊人:“我现在需要是生小孩的机器,不是男人。”她解释说:“我只要有男人可以把精子给我,这个男人是蓝眼或绿眼都可以,生完小孩他爱怎样都可以,但我会要求签‘婚前契约’,声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小孩都要归我,反正男人都会出轨,只有白痴的那种例外,我不会计较那么多。”

  大胆的张柏芝也坦承自己很爱裸露的感觉,还说自己八岁就开始裸睡,直到现在还是如此,家人都已习惯她光溜溜地在家里闲晃,即便裸体在浴室刷牙,弟弟在一旁洗澡也不是奇事。(王文)

  张柏芝(右)跪地以示郑重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