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傅淼黄奕戏内争风吃醋 戏外成车仁表最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41 新浪娱乐
傅淼黄奕戏内争风吃醋戏外成车仁表最爱(组图)

傅淼与车仁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傅淼黄奕戏内争风吃醋戏外成车仁表最爱(组图)
傅淼

  无论是电视连续剧《梧桐雨》里的“嫣凤”还是《DA师》里的漂亮的楚楚或是《风雨西关》中为爱执着的市井小姐,一直以来付淼给人的感觉便是不张扬,安安静静的样子。

  此次在电视连续剧《爱、在离别时》中她出演一位从小就被调包而误入豪门生活的女孩,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与黄奕扮演的唐悲玲展开了一场争夺赵明伟(车仁表饰)的“
战争”。对于扮演这样一个有着特别身世的人物,付淼坦言:“真得觉得很压抑!”

  在没有戏份的时候,她会静静地坐在片场一边,不和任何人说话,她说不是不想说,而是投入角色太深,沉重地让她一时间无法从戏中走出来。她所饰演那个女孩子原本非常善良,但在得知了自己真正的身世后,便想尽一切办法来保护自己,甚至不惜以伤害别人为代价。付淼对于这样的一个人物抱以了极大的同情,她说这其实是整部戏中最无奈最可怜的一个人,她生活在豪门却是那样的不快乐,从开始到结束都没有一件可以让她高兴的事,这让人感觉真是太压抑了。

  付淼若有所思:“自从出演《爱、在离别时》‘王素敏’这个角色后,我就一直在想,现实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人,虽然那么有钱,却始终不快乐!”停顿几秒后,她又很肯定地说:“我想是一定有的。正因为有,我才会有这么大的动力去演好这个角色,而正因为我能去演这个角色,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快乐的,这种感觉是快乐并压抑着的。”

  一直处在戏中不能自拔的付淼在提到与她第一次合作的韩国大帅哥车仁表时,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她开心地说:“车仁表是个好演员,演戏真是很敬业。在观众眼里他是个大帅哥,但事实上他在演戏时很会动脑子,经常会有灵感,所以他不是光靠外型的那种,而是真正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大家一起合作很愉快。”

  而当记者问到车仁表最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时,一向害羞的他毫不犹豫地指着身边的傅淼说:“就是像她这样的,很象韩国的女孩子。”他的韩国翻译还向记者透露,由于在剧组安排的驻地车仁表和傅淼住在对门对面,每天开工之前,车仁表打开房门总是冲着对门用不标准的中文哼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平时吃饭的时候,车仁表也总喜欢把自己最钟爱的老干妈辣酱分给傅淼,十分照顾这个外形气质都酷似韩国女孩的小妹妹。

  车仁表曾多次提到要把中国的演员介绍到韩国,在《爱、在离别时》中,与车仁表演对手戏的均是中国演员,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合作,但这还是让他感觉到很有挑战性。他笑称,在韩国,演员和演员之间都很熟,拍戏过程中压力也就比较小,但和中国演员合作时,由于语言方面的原因,使得自己要下更多的功夫去记下台词去理解剧中人物,同时还要及时得与别的演员沟通。这一切看起来真的非常辛苦,不过生性喜欢挑战的车仁表却是乐此不疲,比较起轻松的工作环境来,他更愿意将自己置于压力之中。同时他还透露了个想法,就是在《爱、在离别时》全部杀青后,他准备将中国的演员带进韩国的演艺圈,介绍到韩国去拍戏,但具体如何去做,他说这是个秘密。至于这个秘密是否和傅淼有关就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了。馨/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在离别时》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