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于荣光是搞笑机舒淇霍建华笑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9:13 新浪娱乐
《红拂女》于荣光是搞笑机舒淇霍建华笑场(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拂女》于荣光是搞笑机舒淇霍建华笑场(图)
剧照

《红拂女》于荣光是搞笑机舒淇霍建华笑场(图)
剧照

  30集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大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将于6月底杀青,主要演员舒淇霍建华、江华、于荣光、李俊锋等人目前仍在涿州影视基地日夜赶拍中。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讲述的就是隋末唐初虬髯客、红拂、李靖感人的传奇故事。虬髯客为人侠义肝胆,对红拂有朦胧的爱意,又很欣赏李靖的文韬武略,虽说红拂是他一生中最喜欢的女人,但李靖的出现又让他知难而退,他把守护红拂与李靖当作他最重要的使命。

  饰演虬髯客的于荣光不仅多才多艺,集演员、编剧、导演才华于一身,还很会搞笑,常常让舒淇与霍建华笑到站不起来,为整个剧组带来不少欢笑,以笑浪为大伙儿消暑解闷。

  于荣光在《红拂女》剧中是武功最高强的角色,武打戏占二分之一以上,与武术指导袁祥仁导演很熟,合作拍过多部电影。他本身就有武术底子,几乎所有的武打动作都自己来,完全不需要替身,每个武打动作漂亮又完美,连霍建华都会在旁边赞叹喊“偶像!”。但于荣光经常拍戏拍到一半胡子掉了,只好停下来等粘上胡子再重打一遍。有一回掉的竟是上唇的小胡子,而且还掉在草丛里,那时天色有点昏暗了,于荣光说,结果全世界的人都弯下腰来帮我找胡子。

  休息时间于荣光接到朋友来电聊起《神雕侠侣》的角色杨过,15分钟后上戏与舒淇、霍建华对词,没想到霍建华与舒淇竟笑到趴在地上站不起来,原来于荣光鬼使神差地把杨素(郑则仕饰)说成杨过了,于荣光说,从此以后这个笑话就深入人心了,每次只要我跟舒淇、霍建华说杨过来了,他们就会笑场。霍建华也说,于荣光很会说笑话让大家轻松,拍戏很苦闷,但他会带给大家欢笑,武打动作很漂亮,我把他当偶像崇拜,原本以为他是很严肃的前辈,没想到私底下真的很搞笑。

  于荣光性格好动,闲不住,他说我是受累的命,喜欢折腾,喜欢编故事创造人物角色,收工回酒店还会找编剧来讨论剧本好几个小时都不嫌累。其实做这行挺辛苦的,幕后幕前都很辛苦,若不是真的很喜欢这行,千万不要把它当作养家活口的工作。做这行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随时开工,随时出外景,也可能没饭吃在家等电话,冬天要跳到河里去,夏天还要曝晒。我父亲常说不劳动没饭吃,也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意思,文化是需要积累的,积累才能超常,不要盲目羡慕别人,要摸清自己真正的兴趣,走自己的路。

  于荣光很喜欢这个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工作团队,开工第三天就跟大家有说有笑变成哥儿们,他说虽然语言上的沟通闹了很多笑话,例如香港人普通话不标准,把瓦岗寨说成阿岗寨,刚开始都没人听懂他们在说啥,但有机会跟这么强大的制作队伍合作,与这么多位知名的演员一起拍戏,大家相处很愉快,没有人耍大牌、端架子,又有一大帮子的俊男靓女,演得很过瘾、很开心,他说请大家一定要支持《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这部戏真的很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