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大少奶奶孙宁“有些命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9:25 新浪娱乐
《京华烟云》大少奶奶孙宁“有些命苦”(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粉世家》《龙票》《一江春水向东流》《京华烟云》的热播,使得各路媒体对唯一一位连跨四部大戏的孙宁精彩讨好的表演备加称赞。孙宁清秀、柔美的外表让很多导演都把她定位为乖乖女、大家闺秀一类的角色,《金粉世家》和《龙票》都让孙宁这一面展现得凌厉尽致,而《一江春水》却也发掘了孙宁美艳犀利的一面,无论是心机还是城府都让“何文艳”与前两位大少奶奶判若两人,但也让观众看到了孙宁演技实力的一面。即将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大戏《京华烟云》中,孙宁再度挑战大少奶奶“曼妮”。

  虽然已经是第三度出演“大少奶奶”,并被封为“中国第一大少奶奶”,但孙宁在谈到三位不同年代不同性格,身份却有相似之处的角色时更谈到了自己对角色的诠释和再创造。《金粉世家》是孙宁出演的第一部戏,虽然在剧中饰演一位“大少奶奶”,但对于当时才刚刚入校的孙宁而言,除了造型上的“扮老”外,对演技的考验实在是颇有几分挑战。当成功塑造了“《金粉世家》中最漂亮的少奶奶”后,孙宁加盟巨资投拍的《龙票》和大牌云集的《一江春水》,虽然被爆料因《一江春水》压力过大而不得不息影休息半年,但是无论是《龙票》中的“关素梅”还是《一江春水》中的“何文艳”都让观众看到了孙宁的成长。

  日前,《一江春水》已经在结束了首轮热播,而被中央台冠以“巨资豪赌”之名买下的一套黄金大戏《京华烟云》也在火热排期中,孙宁似乎成为了今年的银屏常客,人气也急剧攀升。现在仍在片场赶戏的孙宁也十分关注《京华烟云》的播出时间,并表示因为这是自己休息半年后的第一部作品,十分担心在剧中的表现,同时也笑称:“我演了三位大少奶奶,可是三位少奶奶都比较命苦,带有很重的悲剧色彩,希望我下次选择的角色会有一个喜剧的结局。”

  尽管《京华烟云》尚未播出,但是孙宁的“少奶奶”标志更添了几分观众对这部大戏的期待,大家都在期待孙宁扮演的这位大少奶奶的会带给大家什么不同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