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雯丽晒黑增肥毁形象《深呼吸》演女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10 法制晚报
蒋雯丽晒黑增肥毁形象《深呼吸》演女工(图)

《深呼吸》中演下岗女工 从影以来最土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深呼吸》的杀青时间已经确定了,是6月28日。”今天(26日)上午,该剧制片方孙小姐透露,这部揭示水资源污染而危害生命的环保题材电视剧,杀青戏将在石景山附近的一所学校内拍摄。

  日前,记者前去《深呼吸》剧组探班时,看到灰头土脸的蒋雯丽比以往要胖,皮肤也黑了许多。她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剧中她扮演的是一名为环境污染而打官司的下岗女工,
为了让下岗女工看起来结实一点,所以稍微吃胖了一些。同时由于剧情需要,她特意把自己晒黑,但还是不够,于是就让化妆师将她脸上的粉底颜色打得深一些。蒋雯丽说,这个形象是她接拍的所有角色中最土的一个。

  问及蒋雯丽为何在影视剧中的形象很少“光彩照人”,她笑言:“我拍广告或是给杂志拍照片时,就会打扮得很漂亮,将另外一个‘我’展示出来。如果演电视剧也总那样,不就成花瓶了吗?”蒋雯丽表示她更愿意去塑造有内涵的角色,为了完成人物创作,哪怕“自毁形象”也在所不惜。

  室外戏赶上天热,蒋雯丽每拍完一条都大汗淋漓的,快将妆都“洗”掉了,露出原本的白皙皮肤,因此化妆师都得上前给她补妆,继续打上深色粉底让她“由白变黑”。

  记者抓拍到蒋雯丽打哈欠的样子,她告诉记者,每天只有四五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偶尔会在拍戏间隙“不自觉”地露出困意。

  由于没有换衣间,剧组的车又停在较远的地方,为了不耽误下一个场景的拍摄,剧组的服装师和蒋雯丽的助手等人就用双人床单围成一个“换衣间”,敬业且不拘小节的蒋雯丽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完成了黑裤子换成牛仔裤的工作。

  文/记者 钟华 摄/记者 张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深呼吸》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