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在悉尼等我》专题 >正文

薛佳凝《在悉尼等我》 讲述海外留学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09 新浪娱乐
薛佳凝《在悉尼等我》讲述海外留学生活(组图)

薛佳凝与周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佳凝《在悉尼等我》讲述海外留学生活(组图)
王驾麟与周岚

  一个任性的公主,一次跨国初恋与留学的经历;

  两颗异国父母心,犹如三春晖,暖了女儿心;

  一部婉约动人、引人入胜、催人泪下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出品,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和上海新文化广播电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在悉尼等我》,在经过一年的筹备之后,已于日前开机拍摄。

  旅美作家薛海翔,旅澳导演朱翊分别担当该剧的编剧和导演,十几年的海外生活经历,使他们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创作优势。这部真实反映当今新一代留学生海外生活及其成长经历的电视剧,其深刻的思想内涵,积极的社会意义以及独特的艺术表现力都将成为此类题材中难得的精品力作。

  剧中留学生角色由当红影视明星薛佳凝、王驾麟、钱泳辰、周岚等担纲,左翎、郭凯敏、朱茵、朱翊倾情加盟。导演朱翊专程携主创远赴悉尼,开展筹备工作,聘请多名澳大利亚专业演员出演剧中重要角色。

  《在悉尼等我》摄制组在完成上海的拍摄任务后,于七月中旬移师澳洲,届时将由澳大利亚传媒集团OMNILAB GROUP及其下属公司AMBIENCE CONCEPT协助完成在悉尼的外景拍摄。预计该剧将于八月下旬在澳大利亚杀青,明年春节就可以与观众见面。

  剧情梗概

  好强任性的贝蕾,为了对初恋男友的一个承诺,有意考砸高考要赴澳留学。母亲高莉莉以为在澳前任男友刘玮捣鬼,坚决反对。贝蕾串通父亲贝志强悄然出国。到悉尼后,她住进白人达芙妮家,她的华人丈夫是刘玮,其实他就是贝蕾生父,可达芙妮与她都不知情。

  贝蕾出国,举家负债。刘玮得知后,暗中接济贝蕾。此举引来妻子怀疑,她遂以非法打工为由把贝蕾告上移民局。贝蕾遣返在即,刘玮不顾一切,替她办理移民。不料,学费又被中介骗走,贝蕾失学。母亲获知,急随旅行社去悉尼探究竟。

  高莉莉、刘玮不期相见,真相大白。贝蕾不能接受刘玮,达芙妮也因与刘玮的矛盾加深,陷入离婚官司;贝家为了筹钱供女儿读书,又落入诈骗陷阱,为还债,高莉莉赴澳陪读。她通过刘玮办妥陪读手续。此举反而加深了贝蕾对母亲的误会。病入膏肓的贝志强把一贫如洗的家庭真相告诉贝蕾,贝蕾追悔莫及。

  刘玮在离婚案中,为了转移财产反而导致了公司破产,陷入绝境,贝蕾在紧要关头,劝说了达芙妮,让他们重归于好,使刘玮绝处逢生。

  贝蕾终于得到了奖学金,入学前夕,贝志强却濒临死亡,贝蕾母女急赶回国,贝蕾得知因为她的一念之差,让父母欠下巨额债务,她决定不再去悉尼,留下还清债务,实现养父的遗愿。历尽磨难,一个娇贵的“小公主”终于长大成人。

  《在悉尼等我》主要角色介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