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扮演疯狂的贤妻良母 称离婚的女人很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44 城市晚报
杨童舒扮演疯狂的贤妻良母称离婚的女人很无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刘潇潇报道 根据河底的小说《离婚女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近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看过小说的人都会被这部小说以真实得令人唏嘘的情节、细腻的触手可及的笔调,强烈的震撼心灵。并且小说还荣获了2003年中国畅销书排行榜第四名以及中国最受欢迎小说之一的殊荣。

  电视剧版的《离婚女人》更加有力的体现了原著中的精髓,将四个家庭的爱情曲折
以及情变之史表现的淋漓尽致。

  杨童舒扮演疯狂的贤妻良母

  杨童舒所饰演的陈香是这四个“离婚女人”中最疯狂的一个,也是最想做贤妻良母的一个,这是两个极端矛盾的特征,却赋予在了一个人物身上。她没有远大的报复,唯一的理想便是照顾和经营好自己的小生活。她的疯狂只因她太在乎自己的老公,生怕别的女人多看他一眼而带走了老公对自己的温柔。正是因为这些在生活和爱情中都一根筋的想法才导致了2人最终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在剧中扮演杨童舒老公的是著名演员高曙光,他在剧中饱受自己老婆的“百般摧残”!最后在与自己化装品店中一个服务员的误会以及竞争对手的谣言中选择了离婚。杨童舒说她在《离婚女人》中砸店,打架,举起菜刀砍丈夫,气急败坏疯到去撞汽车都是她在现实生活中从没有经历过的,甚至连想都没想到过。演起来难度很大但非常过瘾,她还很高兴的和我们讲起了撞车时眼冒金星的疼痛。看的出她个人非常喜欢这种与现实中反差比较大的角色。

  杨童舒说:有些东西你太在乎了就会失去

  在整部戏中给她留下最深刻的一幕是当陈香与老公离婚后尝尽了离婚女人的辛酸回到原来的小家时,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丈夫被别人骗光了钱,一个人颓废的躺在家里的床上睡着了,杨童舒所扮演的陈香静静的座在床边,轻轻的触碰着丈夫的脸,丈夫醒来第一句话竟然说的是“我饿了”,“我还想吃你做的包子”。在场很多工作人员都为这辛酸的一幕掉下了眼泪。杨童舒说拍完这部电视剧后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有些东西你太在乎了就会失去”。

  杨童舒的造型让人惊讶

  《离婚女人》中杨童舒的造型突破以往温柔大方的风格。除了满头的乱卷胡乱扎着以外,连身上的衣服用她本人的话说“是那种八十年代,我妈妈都不想穿的类型”,这样的造型使得杨童舒在拍戏中遇到了很多趣闻趣事。好多次她在装扮完毕准备进拍摄现场时,都被围观群众当做同样是看热闹的给挤在了外面。而当人们发现是杨童舒时,都会惊讶的疑问“这是吗”。

  这一次杨童舒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前所扮演的角色形象。如果说在《汉武大帝》中“金俗”的扮相是她大胆的尝试,《离婚女人》中陈香的造型就不仅仅是尝试,而是将这种造型浸到了人物性格中,举手投足都与这造型融为了一体,也难怪那些人没有人出杨童舒来。

  杨童舒对生活中的另一半要求不多

  当问到现实生活中杨童舒眼里的另一半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她表示自己未来的丈夫应该是一个“诚实,有修养,有爱心的人,毕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也不能要求的太多,只要他诚实可靠”。真是期待这样一个静观其变,对爱情,婚姻,事业都有一丝淡然的杨童舒在《离婚女人》中的夸张表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