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井冈山电视剧《24小时警事》中完全“踩过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9:24 重庆晚报
井冈山电视剧《24小时警事》中完全“踩过界”

井冈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唱歌的景岗山、曾经涉嫌跟毒品沾边的景岗山,这一次在电视剧《24小时警事》中完全“踩过界”,摇身一变开始演戏,并且还演了一个毒贩的弟弟,长期在我方组织里卧底。想当年,谢霆锋周杰伦等一帮小仔仔还没长大,我们的视野还没打开,那时候内地流行音乐是景岗山和解晓东们的天下。后来,唱歌跟不上时代了,开始走穴;再后来,连走穴的场子都被一帮更年轻的小弟们撬了地盘,景岗山们只好随便哪个剧组里混一小脸,混口饭吃。

  他们这一代,做事认真的高枫算一个,活着的,屠洪纲算一个,不管怎么说,他的新专辑是在老老实实地尝试着将西班牙风格与电子乐等元素混合,不管效果如何,至少还没堕落到剧组当混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