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鱼儿7月游进上海 张卫健一提王伯昭就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34 东方早报
小鱼儿7月游进上海张卫健一提王伯昭就跑(图)

袁泉和张卫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张卫健谢霆锋袁泉范冰冰主演的40集武侠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自开拍以来,制造的新闻就没完没了,最瞩目的是张卫健和谢霆锋酿出的“打人风波”。从7月1日起,这部惹出无数风波的电视剧将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昨天导演王晶带着张卫健和袁泉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

  王晶:香港好编导转战内地“淘金”

  这次《小鱼儿与花无缺》完全颠覆原著,昨天王晶表示,假如不做大幅度修改,观众肯定看不下去。对于改动过大是否担心会引起古龙迷不满的问题,王晶认为应该不会。

  昨天王晶还提及,目前香港的编导、监制等纷纷“北上”,目的就是淘金。他透露,现在香港主要电视剧制作机构TVB里面的编剧每个月才3万港元,一年下来最多就是30多万港元;而在内地一般的电视剧只要身兼多职,八九十万元就可以轻松入袋,大制作的电视剧更是可以拿到100多万,一年下来制作两部就可以轻松拿到200多万。相同的工作量,内地的收入是在香港将近十倍,当然好的编剧和导演都转战内地。

  张卫健:避了“锋”头,王伯昭问题又来烦

  《小鱼儿与花无缺》宣传的重点一直放在谢霆锋的身上,对此张卫建昨天表示并不介意,而两人私下如兄弟般的感情,活脱脱是现实版的“小鱼儿与花无缺”。

  不过避开了“锋”头,张卫健昨天却面临另一个挑战,那就是“打人事件”。昨天,无论记者们如何提问,张卫健都没有就此正面回答,唯一提到王伯昭时只是很客套地表示“他是一个好演员”。最后他被记者的问题给惹急了,草草结束访问,对工作人员说了一句:“快带我离开现场。”于是就拂袖而去。袁泉:我可以展示喜剧天赋

  很少尝试喜剧的袁泉称,在扮演苏樱的过程中,想到了自己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时排演的一出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这台话剧有戏说的特点,因而我为祝英台加入了闹剧色彩,常常成为逗乐的焦点。苏樱虽然跟她不同,但是其中的演绎成分和戏说倾向,在我心里也有一脉相承之感,把握起来得心应手,我可以展示喜剧天赋。”早报记者 骆俊澎/文 早报记者 赵静/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小鱼儿与花无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