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为赵薇获奖叫好 戏外称刘晓庆大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17 新闻午报
李冰冰为赵薇获奖叫好戏外称刘晓庆大女孩(图)

《徽娘·宛心》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上海新文化广播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徽娘·宛心》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位徽州女性忍辱负重、拯救徽商家族的传奇一生。由于汇集了刘晓庆李冰冰李宗翰邓萃雯等众多内地与港台实力明星,该剧更被称为一部南方的“大宅门”。日前,记者走进这个“宅门深第”,不想戏里年纪不小的“婆婆”刘晓庆在台下不仅打起了游戏机,更与“儿媳”李冰冰以友相称。

  李冰冰:不知赵薇成影后

  剧中刘晓庆饰演的是李冰冰的婆婆,而“媳妇”说起“婆婆”却一个劲称其为“大女孩”。第一次与刘晓庆合作,李冰冰用“大女孩”来形容她:“晓庆老师不但戏演得好,而且非常活泼,就像个‘大女孩’,她心态就像才二十多岁的人。台上是‘婆婆’,一到台下就和我们以朋友相称。”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赵薇一举获得了金爵奖影后,不想听到这个消息李冰冰立刻张大了嘴:“真的?”随即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知道这件事,还连连问记者是哪部影片。也许是觉得这样说显得自己有些“孤陋寡闻”,在听说是《情人结》之后,李冰冰连连说:“太好了!赵薇应该拿这个奖。”

  刘晓庆:将“扮嫩”进行到底

  刘晓庆首次在一部电视剧中从头到尾扮演长辈角色。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很多人猜测是否预示着刘晓庆尝试专型,不再“扮嫩”。不想刘晓庆明明白白地表示,她觉得“扮嫩”的说法不成立,她更坦言对于年轻女孩的角色“永远都不会放弃”。“我觉得演员应该什么年龄段的人都能演,只会演自己年龄段的不是好演员。”

  李冰冰说刘晓庆是“大女孩”,来到片场才发现说的一点都没错。在片场每个镜头完成拍摄后的休息时间,记者发现刘晓庆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竟然是打游戏机。在休息时,几乎不离其手的除了剧本台词本,就是一台掌上游戏机。只要一有空,刘晓庆就在一旁摆弄起来,专心到一开始连记者拍照也没有发现。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晓庆十分平易近人,刚坐下来就问记者要不要吃饼干。见记者不吃,她自己反而拿了两块就啃了起来。心态之好,让人不禁心生佩服,刘晓庆说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乐观的人,什么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所以很多时候心情就很好。文/摄本报见习记者 茅中元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