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涓子《将来会怎样》饰演心理医生讲述无性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49 新浪娱乐

  “大约两年没接戏了吧”。怎么接?人家涓子回东北老家生宝宝去了,大伙不知道!那当然,是的,一般都怕崇拜者受不了,不敢告诉大家。人家涓子婚后家庭生活幸福,生了宝宝家庭美满。你看她,那种初为人母的荣耀,始终洋溢在她那灿烂的笑容之中。

  然而,五月中旬涓子一进秦川大地,一到西安古城,事情就发生了变化,自从她进了《将来会怎样》剧组,自从担任了女主角王小理这个心理医生之后,她才知道原来现实生
活中有那么多的家庭因为生活在无性之中,因为夫妻之间无法或不愿满足对方的生理需要而带来的一个个悲剧,王小理做为心理医生,努力地帮助那些无性婚姻的家庭,却无法使自己从无性婚姻的泥潭中解脱出来。当涓子走进戏里,她是无法接受无性婚姻折磨带来的痛苦,整日心事重重,脸上失去了往日常常挂着的阳光般的微笑。她无法忍受一个性无能男人躺在自己的身边,她也无法抵御一个近似疯狂追逐带给她心理、生理上极大满足另一个男人的热情。她终于抗拒不住对欲望的追求和渴望,最终将“红杏”慢慢地伸出了墙头。她得到的是真正的幸福呢?还是背叛的痛苦,不仅涓子搞不清,连她饰演的心理医生王小理也搞不清。

  无性婚姻,带给家庭的悲剧你知道多少?请关注《将来会怎样》20集电视连续剧给人们的启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将来会怎样》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