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宁刚《将来会怎样》与涓子“决高低”取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01 新浪娱乐

  不久前,孙宁在北京怀柔参加了《京华烟云》的拍摄饰演剧中的大少奶奶,与著名演员赵薇扮演的三少奶奶成对手戏,戏中孙宁终于“战胜”赵薇嫁给了大少爷,不幸的是,结婚之日成了其“守寡”之时,孙宁不堪“寡居”怀柔,匆匆逃进关中,孙宁一进西安城,她摇身一变在《将来会怎样》剧中扮演了二号女主角郑好,于是,一扫大少奶奶的儒雅、襟持,立刻与女一号涓子争起了高低。

  涓子与孙宁是头一次搭戏,在戏中两人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同事。孙宁在戏中是一个敢想敢为、追求个性、追棒时尚,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的现代女性。她敢追求有妇之夫的孙儒飒,又敢与自己的好朋友涓子争夺“情人”周一围

  她对爱的理解、她对爱的投入、她对爱的胆量着实让人刮目相看。为了爱郑好可以辞职,为了得到别人的爱她甚至于割腕,这种冲动的、轰轰烈烈的爱能持续多久……

  当孙宁冷静下来,也许更符合中国式的爱,也许会被更多的男人所接受,那也许就不会成为《将来会怎样》女二号郑好了。所以她会永远地问自己:“……我什么时候能够占据他的心……”。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将来会怎样》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