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正龙只谈《金色年华》 不愿再提逝去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2:27 新闻午报
蓝正龙只谈《金色年华》不愿再提逝去爱情(图)

台湾新星郭碧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粉世家》姊妹篇《金色年华》前天在沙家浜开机。台湾新星郭碧婷(见图)与蓝正龙、严宽、黄圣依组成“双生双旦”,上演一场“生死恋”。

  《金色年华》是蓝正龙第一次接拍内地制作的电视剧,刚好是在他和大S发生情变之后,他是否借来内地拍戏三个月散心呢?虽然剧组的宣传人员千叮万嘱记者不要问个人问题,但记者还是想尽办法试探。而性格一向腼腆的蓝正龙,在万般无奈之下依然心平气和地满足
了记者的要求,从他一直微笑的表情中,看得出他心情已经平复,但对那段逝去的爱情还是不忍再提。

  记:和大S分手后的心情怎么样?

  蓝:(腼腆地笑):你看我现在心情好不好呢?我离开家人来到内地工作,先要顾及把自己的生活调理好和把戏拍好。感情生活只是一部分,谢谢大家关心。

  记:剧中你和女主角分手后又重聚,你觉得这个情节怎么样?

  蓝:很好啊,很浪漫!

  记:现实生活中,这种情节会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蓝(边摇头边无奈地笑):我知道你要问这个啦,你直接问不就行了?(接着继续沉默地摇头)

  记:一段感情的结束,一定会比较伤心,你是怎么过来的?

  蓝(调皮地笑):我坐飞过来的。今天是《金色年华》开机,我们不要再谈感情了,谈工作好不好?

  记:你和大S在《求婚事务所》中合作过,那就你谈谈对大S演技的看法吧?

  蓝: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记:如果以后再有片商把你们撮合在一起演戏,你会不会有意回避?

  蓝:应该不会吧,大家都生活在这个地球上,避也避不开的。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吧!真的不要再问我了,谢谢大家关心!(第二天在片场,记者看到蓝正龙手上带着剧中为纪念其与女主角逝去爱情的戒指,于是再度试探)

  记:生活中会不会把你和大S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带在身边?

  蓝:(立即敏感地斜眼看向记者)记者不可以问八卦哦!

  记:在剧中你扮演一个记者,那你希望当怎样的记者呢?

  蓝:不要当八卦记者就好。

  记:很讨厌娱乐记者问八卦吗?

  蓝:也不是,只是希望能够生活得轻松一点。 潘昕摄/本报记者朱良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