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色年华》开机 内地版“金城武”抢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金色年华》开机内地版“金城武”抢镜(组图)

王泊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色年华》开机内地版“金城武”抢镜(组图)
内地版“金城武

  新浪娱乐讯 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金色年华》已顺利在常熟开机,该剧除了有着很强大的明星阵容外,在剧中扮演“蓝正龙”弟弟“成子思”的影坛新秀王泊文却是该剧在长达几个月选角的过程中导演第一个看上并签约的青年演员。

  “成子思”是一名女校的美术教员,最后爱上了该女校校长“冯慧如”;在该剧中有着单独的一条感情线。

  “成子思”这个重要角色大胆启用一位新人,导演也卖了一个关子:“王泊文这个演员非常有特点”。至于年纪轻轻的王泊文有着什么独特的气质吸引着导演的目光,也许大家等看完这部戏才会明白。

  个子高高、长相酷似“金城武”的影坛新秀王泊文今年刚从电影学院毕业,在学校的毕业生中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可王泊文也许体会不到这句话的含义,刚走出校门,就主演了大型电视剧《大旗英雄传》。该剧在横店的拍摄还未杀青,又被〈金色年华〉导演看中;连王泊文自己都说,这段时间他将会在“横店—常熟”两个地方来回奔波,虽然辛苦,但王泊文很是兴奋。他说要珍惜每一个机会,这些机会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很重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