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金色年华》隆重开机 欲续写金粉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28 新浪娱乐
组图:《金色年华》隆重开机欲续写金粉传奇

黄圣依饰艾晚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色年华》隆重开机欲续写金粉传奇
蓝正龙饰成子华

组图:《金色年华》隆重开机欲续写金粉传奇
郭碧婷饰许曼丽

组图:《金色年华》隆重开机欲续写金粉传奇
严宽饰方国维

  新浪娱乐讯 历经近三年的精心筹划,40集电视剧《金色年华》终于开机了。6月28日,这部《金粉世家》真正意义上的姊妹篇在江苏常熟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媒体见面会。在总制片人游建鸣、导演李大为、艺术指导刘国权的带领下,蓝正龙、严宽、黄圣依、郭碧婷、及其他主要演员吴竞、黄梅莹、王伯昭、舒耀瑄等纷纷闪亮登场。

  “双生双旦”亮相

  分别身穿浅色和深色西装戏服的蓝正龙、严宽一出场就将大家带回到了20世纪30年代的十里洋场;清秀婉约的黄圣依及稚嫩傲气的台湾影视广告新秀郭碧婷的出现顿时惊艳四座,有媒体称这双生双旦的组合必将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期待,他们纠缠不清的四角恋爱定会令观众如痴如迷。据悉,蓝正龙与黄圣依都是演艺圈中的新晋偶像,蓝正龙凭借其暗藏的激情与忧郁的气质而最终赢得成子华这一角色,散发着东方女性独特魅力的黄圣依成为剧中艾晚晴这独一不二的人选。

  内地新星严宽默默地倾听着黄圣依的发言,不知不觉中已是剧中那个深爱着艾晚晴却最后痛苦离开的方国维,戏未开始已进入深处。来自台湾的新秀郭碧婷阳光时尚充满了傲慢,饰演敢爱敢恨的许曼丽算是过了外形讨巧的第一关。

  出品人游建鸣畅谈《金色年华》

  说《金色年华》不能不谈到《金粉世家》。出品人游建鸣说《金色年华》不是《金粉世家》简单意义上的的续集,而是《金粉世家》的姊妹篇,《金色年华》秉承了《金粉世家》留下的主要线索和故事悬念,经过了严肃而独特的创造,相对于《金粉世家》而言,《金色年华》表现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家庭及社会矛盾,更多更重地展现了特定历史时期那段让中华民族挥之不去的时代伤痛,故事背景更为广阔,戏剧冲突更为激烈,人物性格更为鲜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游建鸣表示,看过《金粉世家》的人都很牵挂男女主人公的命运,《金色年华》定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戏剧答案。

  40集电视剧《金色年华》故事发生在1930年——1932年的旧中国,蓝正龙即成子华从国外留学归来回到上海,一是重塑自我,二是寻找5年前被父母拆散的情侣艾晚晴即黄圣依,希望能再续前缘;曾经被成子华深深伤害的艾晚晴,已经是一个精神、经济独立的小学老师,面对成子华的追求,她如何选择?深爱艾晚晴多年的方国维如何面对情敌的挑战,许曼丽疯狂地爱恋着成子华怎能容忍自己的恋人被别人夺走,剧情深入发展,矛盾冲突迭出……上海抗战前夜,在国家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刻,他们毅然放下了小我的情感纠葛,迸发出无限的勇气和激情,投入到热血沸腾的金色年代。

  正宗《金粉世家》班底打造

  40集电视剧《金色年华》由《金粉世家》正宗原创班底打造——

  出品人之一游建鸣感慨地说,早在《金粉世家》于2003年初央视首播时,就有了要拍续集的打算。

  《金色年华》的艺术指导和导演依然是《金粉世家》的刘国权、李大为。在《金粉世家》中,刘国权导演的沉稳大气与李大为导演的精致新奇相得益彰,他们创作风格的互补性将在《金色年华》中发挥到极致。

  《金色年华》的造型、音乐、美术等均由原《金粉世家》相关人员担任。

  《金色年华》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前线文化发展公司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投资高达两千多万,将在上海、南京、苏州、常熟、中山等地取景,十月完成拍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