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敦煌》主角任天野:学习唐国强的霸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10 新浪娱乐
《大敦煌》主角任天野:学习唐国强的霸气(图)

任天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敦煌》主角任天野:学习唐国强的霸气(图)
剧照

《大敦煌》主角任天野:学习唐国强的霸气(图)
剧照

  著名导演陈家林现在正在敦煌拍摄一部史诗巨片《大敦煌》,这是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敦煌文化千年沧桑史的电视连续剧。

  该剧阵容强大,聚集了著名演员唐国强陈好、翁红、巍子等,而濮存昕王刚等也将友情客串。 

  片中男主角西夏第一武士野力旺荣由张艺谋申奥宣传片中的男主角任天野饰演。野力旺荣是西夏王唐国强手下的一员爱将,有很多场戏都是两人的对手戏。

  跟唐国强老师的合作给任天野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唐国强老师有非常丰富的表演经验,对很多戏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天野说,平常就看过唐国强老师的戏,看过他演的毛泽东,看过他演的康熙。唐老师演绎了很多很伟大的、很有力量的人物,举手投足都非常大气、非常霸气。他觉得唐老师的演技非常好,所以这次跟唐老师有这么多对手戏正好是自己的学习机会。每次拍摄之前自己对接下来的一场戏有一些设计,但是到了拍摄的时候,唐老师非常会带动对手的情绪,使双方有一个更好的互动,所以每次跟唐老师在一起演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有更好的表现。平常没有自己戏的时候,他也会在旁边观看唐国强老师演戏,在旁边偷偷师,他说每次看唐国强演戏都象上了一次课。

  而且他的工作态度非常好,在准备拍摄的时候,原本完全可以候场休息,但是唐老师从来都站好位置来配合灯光。这些平常的细节让自己很感动。一个优秀的演员不仅仅是好演技,敬业精神也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