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模吴向东加盟电视剧《樱桃正红》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03 新浪娱乐

  六月二十二日,《樱桃正红》剧组从北京移师“火炉”武汉,开始了紧张而辛苦的拍摄。这部云集了刘涛许还幻、陈刚、于洋,岳跃顾海滨等近年来国内优秀演员的二十集情感大戏是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华宇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连手精心策划而成的。除了拥有如此强大新锐的演员与制作班底之外,此剧还另有一个更大的亮点,那就是中国顶级男模吴向东的加盟。

  作为中国顶级模特代表人物之一的吴向东近两年中逐渐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界的发展上,“影视屏幕如同T台,我一样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在模特界我可以做到出色,拍起影视剧来也没问题!”面对记者与制片方,吴向东信心十足。“虽然我的目标对准影视圈,但是也要看准好剧本与制作班底,在这部《樱桃正红》里,我饰演一位接受他人眼角膜捐赠而重见光明的台湾男青年,人物情感交织错杂,既有报恩感激也有对于捐赠恩人女朋友的爱恋之情,虽然不是男一号,但绝对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角色,为此我花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家研读剧本,可以跟大家说,这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戏!而且我很相信此次的制作公司的强劲实力,很感谢制片人习晖给我这么好的一次机会!”

  自《樱桃正红》6月开机以来,武汉天气连续高温酷暑,吴向东在没有自己戏的情况下也会经常坚守在片场,配合导演临时突发的工作,完全不象是一个外界看来光鲜的难以靠近的超级名模,面对记者的采访,向东已是满头大汗:“因为在影视表演上我还有待多多学习,我只是想看看那些出色的演员是怎样在镜头前做到完全的收放自如的。”

  在前不久的国内艺人电话网络曝光事件中,吴向东也不幸排名在内,在北京就连续不断的接到骚扰电话与短信,这段时间刚刚平息下来,可是自从吴向东6月下旬到达武汉开始拍戏至今,却再次不断的接到当地的陌生电话与信息,有时候电话响两声就断掉或者接听却无人说话,更无端接收了大量的无厘头的短信息。问其原因,吴向东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在6月上旬的时候我做了两期电视台与杂志的访问,透露出我目前在武汉拍戏的一些情况吧,总之拍戏没有使我觉得累,这些电话信息却让我很疲惫,因为我最近两三天刚刚准备休息电话信息就来了!”

  相信吴向东此次加盟《樱桃正红》,定会为这部好戏注入更多时尚新鲜的元素,我们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