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热拍 李冰冰何佳仪受关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13 新浪娱乐
《徽娘-宛心》热拍李冰冰何佳仪受关注(组图)

李冰冰与何佳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徽娘-宛心》热拍李冰冰何佳仪受关注(组图)
何佳仪

《徽娘-宛心》热拍李冰冰何佳仪受关注(组图)
何佳仪饰演二少奶奶绣屏

  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的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徽州女人为题材,更因集合了李冰冰刘晓庆、何佳仪等当红影星而吸引了无数媒体和观众的眼球。

  何佳仪说:“这是一部讲述生活在徽商家里的女人们的戏,刘晓庆老师扮演我的婆婆,李冰冰扮演大少奶奶,我扮演二少奶奶绣屏。”何佳仪说道,“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悲剧的
角色,她深爱她的丈夫,为了他不惜牺牲一切,虽说做了不少坏事儿、但都不是为了自己,很单纯也很可怜。”谈到自己的角色,何佳仪认真的说,“开始在接这部片子的时候因为听说这个角色是反一号,还犹豫了一阵子,但在看完剧本后我真心爱上了这个角色。这个角色非常出彩的,我对塑造这个角色很有信心。”

  谈到初次合作的李冰冰,何佳仪表示:“冰冰这次的角色跟她以前的都不一样,内敛、聪慧、识大体、不张扬。我们在戏里都会很用心的塑造人物,心里也会暗自比较。她是个很专业很认真的演员,而且对剧本要求很严格,我们在现场发现剧本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都会跟导演提出,要求修改。”谈起李冰冰的性格,何佳仪笑着说,“冰冰是个很有趣的人,平时不爱玩,但拍夜戏的时候一过12点就非常亢奋,自己听着mp3跳舞,还拉着我一起跳!等戏的时候我们俩把片场当迪厅,各自听着自己的音乐狂欢,还互比舞技呢!本来大家拍了一天戏又累又困的,被我们这一闹,都精神起来了,还给我们起绰号叫‘半夜抽疯二人组’!”

  何佳仪是近年来以演技著称的年轻一代演员的代表,对戏剧表演的热爱和多年演戏的经验,何佳仪演技愈见增长,相信本次在《徽娘宛心》剧集中的表现必将带给我们一次“惊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