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为爱情买单》落幕 李佳璇个性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9 新浪娱乐
《谁为爱情买单》落幕李佳璇个性十足(组图)

李佳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为爱情买单》落幕李佳璇个性十足(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式离婚》、《海棠依旧》、《穿越激情》等婚姻题材戏在电视荧屏火了一把后。中央电视台8强档推出的20集电视连续剧《谁为爱情买单》这部纯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将曲终人散,与其他作品有较大不同的是该剧轻喜剧风格的形式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邻家女孩李佳璇从艺路上清一色接拍的都是现代戏,演绎了许许多多不同的现
代女性。但却从来不去重复自己的角色。扮演的路陶陶是个敢爱敢狠的女孩,与王志飞饰演的孔繁荣同是网络频道的同事。一次巧合,却被孔繁荣的丈母娘误会成破坏孔繁荣家庭的“第三者”。倔强的性格并没有使路陶陶离开离婚后的孔繁荣。两人在生活中慢慢发现彼此不适合,最后路陶陶选择了离开。生活中的自己有许多地方像路陶陶,性格直率,爱憎分明……当记者问起李佳璇如何选择自己的爱情时,李佳璇笑着说:“我是个外型张扬,骨子里很传统的女孩子,不想做女强人,也不愿做家庭主妇。所以如果找男朋友会选择有责任心的,彼此之间能互相理解最为重要。”

  在电视剧《阳光丽人》,《非常夏日》等电视剧有着出色表现的李佳璇,去年一口气一连拍了几个戏事业上可谓是增增日上。名字也从李敏改成了李敏诗到如今的李佳璇。李佳璇说:”名字改两回,不是自己喜欢新鲜的感觉,而是原先的名字重复的人太多,容易被搞混。从考戏剧学院到走出校门面对社会自己无疑是个幸运儿,没有太多的坎坷和困难。从没有过高的要求自己事业上要达到什么样的位置,只是用心的去演好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演了许多现代女性的形象,心里还想演个女警察,想展现字率真的一面。”

  性格率真讨人喜欢的李佳璇特别喜欢小宠物,小时候养猫长大了养狗。去外地拍戏,心里惦记的就是家里养着的小狗狗。李佳璇笑说:“和它们在一起久了,真的有感情了。小狗特别的通人情。有的时候小狗犯了错,我举手要拍它们脑袋的时候,它们就会低头呜呜的叫着向你求饶,眼睛还会偷偷的看你,那种装小可怜的样子让你又气又笑,它们能带来很多开心快乐!”

  今年9月,李佳璇和潘粤明主演,路学长执导的电影《租期》将要上映! 春雷/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