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狐》7月中亮相荧屏 孔令晨要打造蓝狐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5 北京青年报
《蓝狐》7月中亮相荧屏孔令晨要打造蓝狐组合

孔令晨和蓝狐组合的三个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孔令晨执导、刘佩琦主演的讲述三个单亲家庭女孩故事的青春剧《蓝狐》将于本月中旬在各福建台首播,同时,孔令晨表示正在考虑将剧中的三位女主角组成“蓝狐组合”真正推向歌坛。

  《蓝狐》讲述了来自三个单亲家庭的女孩偶然在一歌厅相识。共有的叛逆个性和对音乐共同的爱好,使她们结为三姐妹并组建了“蓝狐”美少女组合,后来一系列的变故令“
蓝狐”组合一次次面临解体……在这个看似简单却又充满了矛盾和火药味的故事中,代沟、追星、恋父情结、早恋、叛逆等现代年轻人身上最突出的个性特征会让同龄人、家长和老师都产生强烈的共鸣。

  《蓝狐》中的三个女孩是孔令晨从上千名应征者中选拔出来的,他对三个女主角的要求是:具有现代都市女孩的气质,有一张棱角分明并且能突显个性的脸,最好还会一种乐器、会跳舞。在《蓝狐》一剧的结尾,几位做着歌星梦的女孩,终于如愿以偿举行了一场个人演唱会。拍这场戏时,孔令晨完全按照一场专业的歌星演唱会来做,搭建了专业的大舞台,一流的灯光音响,为她们量身定做了性感女郎、长着翅膀的天使等几套风格各异的演出服,在现场架了6台摄像机,还有一台大摇臂摄像机,整场演唱会从头到尾一口气录完,中间没有一次NG。这场特殊的演唱会让“蓝狐组合”的三个女孩第一次真正体验到了开个唱那种很疯狂的感觉。孔令晨说,目前他正在考虑,打算把剧中“蓝狐组合”所唱的歌收集起来做成一张专辑,借着《蓝狐》在各地电视台播出的时候推出,把这个组合正式推入歌坛。记者/肖扬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