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东巨星影业专题 >正文

巨星艺员培训班开班 “翻版刘德华”献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巨星艺员培训班开班“翻版刘德华”献唱(附图)

“翻版刘德华”逗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东巨星影业首届艺员实战培训班于昨日在番禺巨星影城“好莱坞”广场火爆开班!巨星总裁邓建国亲自主持剪彩典礼,“百花影后”任莹、“翻版刘德华”逗逗、网络情歌王子亮亮、香港健美冠军李明清以及数名香港超级名模们盛装隆重出席典礼。

  广东巨星影业,在总裁邓建国的带领之下,经过10年的不断进取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电视,电影,酒业,演员经纪,艺员训练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为了庆祝公司10周年庆
典,巨星特举办首届艺员实战培训班。其目的有四:

  一、发掘更多有潜质的影视新人,充实巨星的人才资源库;

  二、接下来巨星将有《情海星空》、《影城花园》、《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减肥计划》等数部影视剧要拍,举办培训班也可以让这些剧集中不断有新面孔出现;

  三、让更多的热爱影视表演却没有机会实现梦想的人找到捷径;

  四、为那些想报考国内各高等艺术院校的人提供强势的师资力量指导,提供多次的实践机会,为顺利达到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艺员部负责人程先生透露:刚刚发出招生消息时,全国各地数百份的简历寄过来,网上投递的简历多达4000份,亲自来影城咨询的就有近300人;但是我们根据先后顺序和个人综合素质限额留下了25位学员,有的甚至没有一点的专业的表演学习经验,但是邓总表示所要的是绝对的兴趣和十足的努力,就像他今天的一切,以前没有想到会有现在的结果,但正是他对影视的强烈追求加上不停的奋斗,才有了今天令他自己都感到自豪的成绩!!

  剪彩典礼上可谓星光耀目,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大当家”――人称“影视大鳄”的邓建国,自始至终都是他那招牌式的笑容,不仅因为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而且他的身边有众多美女环绕,如“百花影后”任莹,“香港健美小姐冠军”李明清,数名香港超级名模,各个美艳动人,丰姿绰约!怎不能让他笑颜如花!

  而最近新闻颇多的“翻版刘德华”逗逗也在剪彩仪式上露面,再次展示他潇洒的风度和实力颇强的唱功,演唱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一首专为中国情人节定制的浪漫情歌《七月七》;有“网络情歌王子”之名的刘嘉亮-亮亮,也动情演绎他在网上人气极强的代表歌曲《你到底爱谁》,确实不同凡响。

  这次培训班是巨星正式举办的第一届,接下来会有第二届,第三届,每届历时4个月,每次只选20-30个左右的学生; 而巨星影城也刚刚第一期工程竣工,也有接下来的第二期,第三期;也就是说,艺员们将和影城共同成长;按照邓总的意思,影城完全竣工,真正成为一个规模相当大的影视中心时,在这里成长出来的学生们,一定也会出现将来的影后影帝,包括大手笔的世界级名导。拍摄经典影视是他的梦想,培养出大批的影视人才更是他未来的目标。

  邓建国称他的影城为“梦开始的地方”,并以大面积的白色来创造一种梦幻般的效果;他也表明,只要大家有梦,想实现自己的梦,就可以来到这座影城圆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